禿頭錯了嗎?新郎「禿然昏倒」新娘:不結了

c30176cc2bf750bab38600e49507effc.jpg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日前發生一件婚禮悲劇,一名新郎在婚禮途中意外昏倒,導致頭頂上的假髮脫落,讓不知道男方是禿頭的新娘氣得當場悔婚,讓現場親友一陣尷尬,最後甚至鬧上警局。

綜合外媒報導,這場在烏納奧(Unnao)舉行的婚禮進行到一半時,來自鄰縣坎普爾(Kanpur)的新郎潘卡(Pankaj)突然因暈眩倒地昏迷不醒,而他的假髮也隨著婚禮頭巾脫落,並引來現場群眾一陣大笑,卻讓新娘妮莎(Nisha)看了怒不可遏,因為她之前根本不知道情郎居然是禿頭!

妮莎顧不得婚禮已進行一半,當場決定悔婚走人,也讓現場笑聲逐漸轉為不安的吵雜聲,且新娘即使被雙方家人勸說,直到隔天依然不改決定,堅持不嫁給潘卡,讓兩家人因此到派出所請求幫助。最後,新郎家同意取消婚事,並退還女方舉辦婚禮的56.6萬盧比(約新台幣21萬),新娘的叔叔則表示:「你不能期待婚姻能在謊言中走下去。」認為潘卡若提早告知,或許會有不同結果。

其實,印度在今年2月也發生新娘因新郎是禿頭而悔婚的事件,不過當時是新娘得知未來老公是禿頭,被嚇暈倒地。而這次禿頭事件的男主角潘卡,昏倒後假髮立刻被女方家人拿走,最後也是女方親屬不斷潑水後才清醒。

/////

幫新郎QQ⋯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errylin6374 發表於 2022-6-8 09:54
真的不要欺騙,耽誤彼此寶貴的時間!
粉紅妹妹 發表於 2023-9-25 17:20
我的天…是我我也會退婚
被欺騙的感覺,這可能只能去植髮
才可能挽回新娘的心了
之前聽學長說他也有落髮情況
後來去台北myhair看診治療
聽說他們的植髮技術很專業,術後傷口照顧也不會很困難,總之就全部丟給診所就好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