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沒地方換裝了!紐約拆最後一座公共電話亭

e68bbce79b98efbc8fe8b685e4babae6b2a1e59cb0e696b9e68da2e8a385e4ba86efbc81e7babde7.jpeg

據法新社紐約報導,紐約市當地時間23日關停了當地最後一個投幣式電話亭。這種著名的「付費電話亭」近年來正被免費WiFi終端所取代。

報導稱,23日早上,一個在漫畫、攝影、電影和電視所代表的流行文化中風行數十載的神話在紐約市畫上了句號。紐約市政府及曼哈頓區長馬克·萊文在媒體面前下令拆除了最後一個電話亭,並讓人將其裝入卡車。這座電話亭內部裝有兩部電話,曾矗立於第七大道和第50街的拐角處,位於紐約市中心,上邊帶有美國電信企業貝爾系統公司的藍色鈴鐺標誌。

當地時間週一從時代廣場周邊移除全市8000多座電話亭中的最後一座,官方也特地舉辦退場儀式,後續將轉移至紐約市博物館展示。

FTdUrcdXw詐騙廣告eGZ.jpeg
FTdUt4MX0AMv2hR.jpeg
FTdUreyXwAcdGtD.jpeg
via @MBPMarkLevine

馬克·萊文在推文中寫道:「我今天到現場向紐約市大名鼎鼎的或者說臭名昭著的付費電話亭說了最後一聲『再見』。我不會懷念那撥不通號碼的時光,但是我必須承認,看到它離去的時候我心頭一緊,泛起憂傷。」

截圖 2022-05-24 下午4.55.39.png

他說,這些電話機有一半的時間無法正常使用,想用的時候你得在自己口袋裡翻來覆去找到一枚25美分的硬幣,在光天化日之下排隊等候打電話。馬克·萊文表示自己並不懷念那種日子。

據報導,隨著21世紀初期行動電話的出現以及2010年以後智能手機的爆炸式增長,有線公共電話逐漸在街頭消失。

從2015年起,曼哈頓區加快安裝數千座免費提供WiFi和本地通話服務的「連通紐約」電子終端。這些新的智能信息亭可以逐步連入5G網路。

「這的確是一個時代的終結,但我們同樣希望這是一個新紀元的開端,讓人們在獲取技術方面擁有更加均等的機會。」馬克·萊文表示,同時暗示曼哈頓北部地區的電話網路和互聯網覆蓋程度相對較低。

不過,「超人」的粉絲們大可放心。據當地媒體報導,曼哈頓將保留4座老式電話亭,分別安裝在當地最富裕的上西區的四條街道上。《超人》電影裡的主角記者克拉克·肯特正是在這種「付費電話亭」裡換上「服裝」變身為超級英雄。

o5e9iWfmReommt-ceSn0m8nLuZlnIZag2pG7RdqRu0U.jpeg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angelay 發表於 2022-5-25 17:18
可以學習大陸的改成廁所間
小白癡 發表於 2022-5-26 11:37
世界上所有的人及事物跟著大時代走,準沒錯的。
寒林儿 發表於 2022-6-3 12:38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不能與時並進,就只能被時代的巨輪輾斃。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