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中插播「曼聯是垃圾」BBC致歉:技術故障

taitaikuang 2022-5-25 13:00:02 發表於 體育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143042
001.png

「曼聯是垃圾。」

當地時間24日上午時段,這句話突然出現在英國廣播公司(BBC)新聞螢幕底部的滾動新聞中。晚些時候,BBC一名主持人向曼聯球迷道歉,並解釋稱這一滾動字幕是由實習生在培訓時不小心發佈。BBC也在一份聲明中致歉,並補充稱這是一次「技術故障」。

截圖 2022-05-25 下午1.05.png
英國《獨立報》報導截圖

24日,包括《衛報》、《獨立報》、《每日電訊報》在內的多家英媒均報導了BBC的這一放送事故。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稱,在當天上午9點35分左右,有眼尖的觀眾很快就發現了這一對曼聯具有侮辱性質的話,「Manchester United are rubbish(曼聯是垃圾)」。當時,BBC正在播放體育新聞,畫面的下方則在滾動播放著其他新聞,然後,觀眾們便驚訝的看到了這句話出現在滾動條上。

May_25_2022_00_10_09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5_24_7_2eba5835c8type_png_size_9.jpeg

兩個多小時後,該頻道的主持人Annita McVeigh出面向觀眾道歉。

McVeigh說:「早些時候,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已經注意到螢幕底部的新聞顯示有點不尋常,是關於曼聯的評論。我希望曼聯球迷不會因此而生氣。」

隨後,McVeigh解釋了這一放送事故出現的原因:「在幕後,有人正在接受培訓,學習如何使用新聞跑馬燈,並在跑馬燈上添加文字。所以他們只是隨意地寫一些不認真的東西,然後(有關曼聯的)評論就在前端出現了。」

「如果你看到了,感到被冒犯了,而且你是曼聯的球迷,我深表歉意。但這當然是一個錯誤,它不應該出現在螢幕上。事情就是這樣,我們覺得最好向你們解釋一下。」

另外,BBC還在一份聲明中補充說:「我們在測試跑馬燈的培訓過程中出現了一個技術故障,它(字幕)被滾動到直播節目中有幾秒鐘。我們為在直播中造成的任何冒犯道歉。」

1_JS267344959.jpeg
24日,BBC主持人Annita McVeigh致歉

當地時間22日,曼聯在2021-2022賽季英超聯賽的收官戰負於水晶宮,最終曼聯本賽季在英超聯賽中排名第6,差點跌出歐聯區,更是以58分的成績創下隊史英超單季最低積分紀錄。英國《鏡報》24日評論稱,雖然新任主教練滕哈格已開始了他執教曼聯的第一周,但距離修復曼聯的聲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他們已經從全國最討厭的人變成了全國上下的笑柄。」

另外,據《每日電訊報》稱,這已經不是BBC第一次在無意中與曼聯發生衝突了。在BBC一部紀錄片對曼聯前主教練Alex Ferguson的兒子進行指控後,Ferguson連續7年拒絕接受BBC的賽後採訪,直到2011年才恢復與BBC的關係。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zunz 發表於 2022-5-29 16:53
學華視的啦, Taiwan No. 1
killer9t 發表於 2022-7-29 21:27
XDDD曼聯是垃圾......這麼直白的嘛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aitaikuang

LV:1 旅人

追蹤
  • 161

    主題

  • 161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