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變「握首」!邁茲米克森給粉絲的沉浸式體驗

walkerpop 2022-5-25 13:41:26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3104
09122f3a8c6b57e96cccc921b2bd592af5-jake-chessum.rhorizontal.w1100.png

丹麥知名演員「邁茲米克森」因接演《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黑巫師「葛林戴華德」而進入民眾的視線中,不過早期他就因《漢尼拔》系列作品中的「雙面人魔」一角大爆紅,外表紳士禁慾風的他演出殘忍嗜血的食人魔醫生竟毫無違和感,甚至在見面會上替粉絲一圓「被漢尼拔現場握首」的心願,超迷樣的照片一流出就讓影迷們笑翻啦!

有不老男神之稱的丹麥演員「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近日因演出《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黑巫師「葛林戴華德」一角而引發熱議,劇中他極具張力的反派魅力讓許多影迷為他著迷不已,不過這可不是麥叔第一次飾演反派角色!

在他 2013 年出演的美劇《漢尼拔》中,「漢尼拔」這位食人魔醫生可謂是被他演繹得出神入化,一邊殘忍殺人、一邊優雅進食人肉宴的模樣不僅沒讓影迷感到害怕,甚至還迷上這位充滿紳士風範的雙面人魔,漢尼拔也因此成為了邁茲米克森的經典角色之一。

DGjIutHW0AAORDW.jpeg
Source:MadsMikkelsenFR@Twitter

DGi5gO8XkAASLUI.jpeg
Source:MadsMikkelsenFR@Twitter

萬萬沒想到,由於漢尼拔這個角色太過迷人,導致之後邁茲米克森的粉絲見面會「畫風格外不同」(笑)... 其他明星是粉絲握手會,但來到麥叔見面會的粉絲竟紛紛提出想現場體驗「被漢尼拔握首」的心願,而十分寵粉的邁茲米克森竟然也逐一完成他們的願望,只見照片中麥叔做出勒首的姿勢,粉絲們則是露出超陶醉的迷樣表情,畫面ㄎㄧㄤ到爆!

hkign3l942c81.jpg
Source:reddit

DaYgYs0VQAAw8LO.jpeg
Source:andauzun@Twitter

其實先前在「《怪獸3》的幕後訪談」中,演員們就有提到平日看起來相當高冷不好親近的邁茲米克森,其實是整個片場裡最會搞笑的冷面笑匠,甚至在等戲時還會熱舞,也難怪當粉絲提出這種「沉浸式體驗」要求時,麥叔會欣然接受啦~只能說有什麼樣的偶像就會有什麼樣的粉絲,看來麥叔的粉絲也都和他一樣,特別有幽默感!

看完以上邁茲米克森粉絲見面會的照片,網友紛紛留言回覆:「麥叔真的超有反差萌」「我也想被麥叔掐」「想被麥叔吃掉(?)」「情況逐漸從複雜變得難以理解」「好好笑,想參加」,各位妞妞們也想和麥叔來一場窒息式握首會嗎?(笑)

~~~~~

我也好想被拔叔握首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