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大膽宣做「人」成功?與醫師尪分享健康資訊:公開孕期養胎秘訣

昱楓 2022-5-27 22:57:01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53994
本文章最後由 昱楓 於 2022-5-27 22:58 編輯

外型亮麗、甜美,擁有「大膽宣」稱號的女星陳伶宣,自三年前與大12歲胃腸肝膽科林暘朝醫師登記結婚後,在上月20日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成功,宣宣輸卵管攝影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有罕見的單角子宮,剩下一邊輸卵管暫卵巢有功能之下還成功懷孕,坦言受到幸運之神眷顧!
pic335373.jpg
大膽宣做人成功,喜曬準媽咪照片。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自從疫情爆發後,陳伶宣與醫師尪就時常在臉書分享健康資訊,還一同成立粉專解答網友在健康上的大小問題,受到不少粉絲支持,日前她公開孕期養胎的秘訣,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pica335373.jpg
大膽宣分享孕期養胎秘訣,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孕期該怎麼養胎?寶寶壯壯、馬麻不胖胖,每天空腹時會先吃廣和坐月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莊老師喜寶』
含冬蟲夏草菌絲體、珍珠粉、牛奶鈣、紅藜麥、小麥、甘草等成分無論是懷孕 或是產後,這段時間的婦女除了需要充分的休息來補充精神,更需要考慮胎(嬰)兒來自母親的養分所需。

『莊老師喜寶』的成分含豐富的牛奶鈣鐵質及蛋白質,是孕婦懷孕期養胎、產後授乳期、以及婦女更年期 之最佳營養補充聖品。

還有廣和特製的大骨湯,直接喝、煮麵、熬粥,或者是像我一樣煮蔬果湯都超美味嘴唇上感受的到滿滿的膠質!
我還會每日飲用一包滴雞精遵循古法的精神,淬鍊出100%不添加水份的老母雞精華,每一滴精華提供您滿滿的元氣!」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廣和是很知名的品牌很棒!」、「看起來棒棒der」、「第一名」。對此,婦科保養專家章卉茹老師也表示:「孕婦想要養胎不養肉,飲食絕對是佔最重要的環節,畢竟胎兒成長的養份來源只能從媽媽的「嘴巴」來提供,所以媽咪的「飲食管理」相當的重要,務必要吃“對”東西,才能讓『媽媽不虛胖、胎兒好壯壯!』,也才能顧好媽咪的『骨本』預防鈣質流失,所以養胎飲食管理是每位媽咪都要做的『功課』,而養胎飲食要訣最重要的是要調配『三多三少』的食物,要多補充(三多)鈣質、蛋白質及大量蔬菜,少吃(三少)高油脂、高糖份及高澱粉類,另外禁忌食物有蝦、蟹、薏仁、冰飲…,可以多吃的食物有大白菜、小黃瓜、紅白蘿蔔、蓮藕、綠豆、紅肉、魚、貝類…,適當地補充養份可以有助於胎兒的穩定度。此外,孕婦的消除疲勞及生活作息,也都需要特別注意,這樣母子都能同時在疫情下擁有好的健康。」
picb335373.jpg
婦科保養專家章卉茹老師。圖/廣和坐月子提供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oeadam 發表於 2022-5-28 00:37
想起水電工~^^|||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昱楓

LV:3 士兵

追蹤
  • 76

    主題

  • 90

    回文

  • 1

    粉絲

熱愛生活,分享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