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 2》掰了安柏赫德!戲份驚傳全被刪

rickgiveup 2022-6-7 15:06:31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0132
Aquaman-2-Amber-Heard-confirms-that-she-lost-a-lot.webp_-750x422.jpg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在前幾天落幕,強尼戴普終於迎來他的清白,一掃六年以來的陰霾。那安柏赫德這方呢?當天安柏赫德一副游刃有餘模樣親臨法院聆聽官司宣判結果,但在她多樣官司宣判敗訴後,安柏赫德就不發一語的快速離開法院。

Minamata.jpeg
《惡水真相》強尼戴普

還記得當年強尼戴普因為 metoo 運動和取消文化的雙重打擊之下,先是被迪士尼取消《神鬼奇航6》的演出邀約,又因在英國的《太陽報》誹謗官司敗訴,導致《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葛林戴華德一角也被撤換。他主演的獨立電影《誰殺了大個子》和《惡水真相》受到疫情和官司影響,票房收入不盡理想,《惡水真相》甚至因官司爭議而未在美國上映。

這場官司也間接影響到強尼戴普的小孩,他的兒子女兒都在學校被嘲笑謾罵爸爸是個家暴狂,種種原因使得強尼戴普不得不站出來跟安柏赫德對抗到底。

如今安柏赫德敗訴後, 她事業看似也開始面臨轉變。推特有 1.3 萬人追蹤、專曝光超級英雄電影小道消息的帳號「KC Walsh」,日前披露了一則關於《水行俠2》的消息。消息人士表示,安柏赫德因為多項官司敗訴,她在《水行俠2》的所有戲份都會被刪掉,步上了強尼戴普失去《神鬼奇航》傑克船長和 《怪獸》系列電影的葛林戴華徳演出機會的後塵。

截圖 2022-06-07 下午3.03.50.png

在 2018 年的《水行俠》中,安柏赫飾演的梅拉演出時間僅次飾演主角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而在查克史奈德執導的《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中梅拉也佔有一席之地。

amber-heard-aquaman-dc-movie-dceu-mera.jpeg
《水行俠》安柏赫德

《水行俠》第一集的取得了 11.48 億美元的票房好成績,如今《水行俠2》傳出要刪減安柏赫德的戲份,這也讓影迷擔心是否會導致電影結構遭打亂而影響表現。據報導,這部電影於今年早些時候完成了主要拍攝,但是目前離正式上映還有一段時間,對此劇組有可能重新拍攝以彌補鬆散的結局,而安柏赫德的戲份是否會如同傳聞所言被全數刪除,還要等到試映才會揭曉。

如果這個傳聞屬實,華納影業顯然認為安柏赫德的出現可能會損害這部電影的票房成績,因為在審判期間,一般大眾和輿論並沒有站在她那一邊。將她完全從《水行俠2》中移除,也可以使她不要對電影產生任何負面報導和影響。

Ezra-Miller-As-The-DCU-Flash.jpeg
《閃電俠》 伊薩米勒

可能有人會提起伊薩米勒也引發很多爭議,而《閃電俠》並沒有開除他,這是因為伊薩米勒是主演,換掉他會對整部電影和電影公司的決策產生很大的影響。

雖然安柏赫德和伊薩米勒近來皆爭議不斷,但安柏赫德飾演的梅拉在《水行俠2》中不是主要角色,換掉或刪掉安柏赫德的戲份,顯然比換掉伊薩米勒所導致的風險少了很多。

《水行俠2》預計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上映。

文章來源:電影神搜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564

    主題

  • 568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