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打過疫苗就安全,自體免疫力才是健康王道

阿散井 2022-6-9 18:21:56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2140
疫情變化莫測,染疫人數屢創新高,大家發現打了疫苗並無法從此高枕無憂。因為,病毒無孔不入,就算戴了口罩、猛噴酒精、勤洗手,病毒還是無孔不入。追根究柢,提升自體免疫力才是健康王道,臺大微生物免疫學博士孫安迪提醒:「打過疫苗仍需從均衡日常飲食與運動保健,建構健康防護罩。」


打過疫苗後,仍需從均衡日常飲食與運動保健,建構更完善的健康防護罩。 圖/shutterstock
孫安迪博士鑽研免疫學多年,於國際知名醫學期刊《Journal of Oral pathology and medicine》(《口腔病理學及口腔內科學雜誌》)陸續發表三篇相關臨床免疫的論文,證實搭配Levamisole(免疫調節劑),在治療口腔免疫疾病有很好的成效。尤其人體的運作牽一髮而動全身,見微知著,孫安迪博士指出:「口腔的病變與全身相關徵候群有關達160種以上,口腔黏膜的狀態,更是反映的重要表現。」換言之,身體的狀態,從口腔的健康狀態就可窺見一二。


孫安迪博士鑽研免疫學多年,曾任臺大醫院口腔內科主治醫師多年,指出:「口腔的病變與全身相關徵候群有關達160種以上,口腔黏膜的狀態,更是反映的重要表現。」 攝影/江建泰
提前保養身體,避免40歲跟65歲走下坡
為什麼有些人免疫力特別強?有些人三不五時就感冒生病?孫博士指出:「免疫系統跟中樞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的平衡息息相關,一旦有任一部份失衡,就會出現免疫反應,因此,重點不在於『提升』免疫力,關鍵在於『平衡』,而壓力、作息、飲食、運動等等都跟平衡有關。」

對免疫系統來說,40歲跟65歲是身體逐漸走下坡的兩大關鍵時刻,更需要及早保養,孫博士提醒40歲以後,人體的褪黑激素跟胸腺胜肽都下降1/2、能量代謝下降6%、新陳代謝也下降12%、跟抗氧化有關的SOD(超氧化物歧化酶)活性也下降一半,所以會常常感到體力下降、疲倦、抵抗力變弱、老態叢生,能否重新找回平衡,就是健康的關鍵。

科技版安迪湯經得起科學驗證
重視科學實證的孫安迪博士進一步以「安迪湯」所選用的「黃耆、枸杞、紅棗、當歸」四味中草藥進行研究,發現除了從東方醫學的觀點分析對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好精神、青春美麗等作用,研究結果更發現:中草藥所含的多醣體,在培氏斑塊(迴腸的淋巴組織)被吸收後,會由巨噬細胞(Macrophage )吞噬,送達全身的免疫器官;巨噬細胞吞噬病毒外,還要配合T細胞的運作。

重視科學實證的孫安迪博士以精選的「黃耆、枸杞、紅棗、當歸」四味中草藥進行研究,發現其中所含多醣體,會由巨噬細胞(Macrophage )吞噬,送達全身免疫器官;另對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好精神等,有很大幫助。 攝影/江建泰
其中,黃耆內含「黃耆多醣」是一種調節劑,可發揮T細胞的調節作用,而紅棗跟黃耆都對SOD-like活性的提升有助益,SOD跟清除自由基有關;枸杞有多醣體、多肽、生物鹼等物質;當歸除了有「當歸多醣」外,更富含A、E、B12等23種無機元素,鈣、銅、鋅、鐵的含量也很高,這都是維持人體健康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喝「安迪湯」,就是保健防疫的起點。

疫情未停歇,以為打了疫苗就安全無憂了!「假性安全感」隱藏無形風險,孫安迪博士行醫超過40年,懸念希望幫助更多人調整體質與維持健康,研究出眾所皆知的「安迪湯」,不僅無私公開配方,更抱持著利益眾生的心念,更進一步研發出「科技版安迪湯」,委由專業GMP藥廠製作,完整萃取中草藥活性,也更為安全方便。可隨身飲用的「科技版安迪湯」成為疫情間的最佳養身保健品,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築起一道防疫防護網。

新聞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266/6306126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ed729256 發表於 2022-6-10 07:13
真的是打過不一定不會中,但是打過後也要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