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金瑞龍爭取員山公園改善經費2千萬元!

Baiba 2022-6-10 14:10:51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1758
根據newtalk的報導,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55巷的中和員山公園一直深受市民朋友的喜愛,是中和熱門的特色公園。員山公園佔地近三公頃,有著依地形而建置的共融式遊具,是孩子們心中的夢幻遊樂場。就在今年疫情爆發前夕,有民眾向新北市議員金瑞龍反映員山公園的PU地板破損,及燈具有損壞跳電的情形。金瑞龍在今年9月疫情趨緩後,隨即召集相關單位進行會勘,預估改善總經費約需2千萬元。10月市政質詢時,金瑞龍便向市府爭取員山公園改善經費2千萬元。

中和員山公園啟用於107年6月,至今已有3年時間,園內設施齊全,提供了一個非常舒適的環境給廣大市民到此遊憩。該公園建設共花費近6千多萬元,除了有多項主題式遊憩設施,還有20公尺的彩繪溜滑梯。當初建設公園時,為了讓孩子們有一個安全的遊憩環境,因此鋪設了許多彩色的PU地板,PU地板能避免孩子在玩樂時跌傷或發生其他意外。但是由於PU地板長期處於風吹、日曬、雨淋的環境下,加上已有相當的使用年限,因而導致該地板出現嚴重的龜裂現象。

金瑞龍在今年9月14日召集相關單位針對上述兩項缺失進行會勘,並要求公所針對PU地板破損部分先進行緊急修繕。整體改善工程所需經費約2000萬元,其中PU地板1300萬元,燈具700萬元。金瑞龍表示, PU地板龜裂及燈具損壞跳電,不僅影響公園品質,也容易造成孩子受傷。目前PU地板先請公所進行緊急修繕,後續公園整體的改善工程,金瑞龍會督促市府加速進行,讓市民享有一個友善的遊憩環境,讓孩子擁有一個安全的「放電」空間。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10-25/656210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10-25/656210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阿臭丸 發表於 2022-6-11 11:19
總一直有一個疑問
縣市議員要維修經費
只要是合理範圍內
地方政府都會正常撥款
只是時間先後而已
這種東西可以拿來說成了不起的政績嗎
除非是可以讓廠商獲利非常多就另當別論了
這邏輯....蠻超越常人的耶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Baiba

LV:3 士兵

追蹤
  • 65

    主題

  • 6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