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版麥當勞」換名開張!民眾踴躍嘗鮮

1655028288252544466.png

麥當勞撤離俄羅斯,「只有美味」來了。據RT報導,經過近3個月的休整後,原本的麥當勞餐廳將在俄羅斯以全新品牌運營,新餐廳品牌名稱改為«Вкусно и точка»(俄語「只有美味」)。

4268-487aa1807373186ab2465e61bc4cf8fc.jpeg

今天,是「俄羅斯日」,新連鎖餐廳共15家門店開業,麥當勞經典的金色M型拱門外標誌被撤下,取而代之的是,圓形綠色背景中,兩條橙色的粗斜線和一個紅色的圓形標誌,報導稱,這個標誌代表2份薯條、1個漢堡。相關負責人還曾告訴塔斯社,「標誌中的綠色背景,象徵著我們客人一直習慣的產品服務和質量。」

俄羅斯公司總經理奧列格·帕羅耶夫表示「我很高興介紹我們的新名稱——‘只有美味’」,新餐廳中,巨無霸漢堡和麥旋風冰淇淋從菜單中消失,其他菜品基本維持不變,但相關食品名稱變了,比如,「麥香魚漢堡」( Filet-O-Fish)變成「魚漢堡」(Fish Burger),一款「皇家漢堡」(Royal Burgers)更名為「超級漢堡」( Grand)。

cff1-e141890a56cd4acd3269a346ffc3e956.png

此前,該餐廳還發佈了「名稱變了,而愛仍在」(The name changes,the love remains)的新標語。

開業門店包括莫斯科普希金廣場上的原麥當勞門店,1990年1月31日,當時正值蘇聯時期,俄羅斯第一家麥當勞門店就開在這裡,今天,大批顧客來到門店排隊。

c0c9-33d17dd9a4ca95bb9e4a15ee03703e2d.png

俄烏衝突爆發後,麥當勞暫時關閉了俄羅斯境內的850家門店,上月,其宣佈退出俄羅斯市場,並將其在俄羅斯的全部麥當勞餐廳一同出售給特許經營商亞歷山大·戈沃爾(Alexander Govor)。根據協議,戈沃爾收購麥當勞在俄羅斯的所有門店,並以新品牌運營。此前,戈沃爾表示,將繼續擴大門店規模至1000家並在兩個月內,讓所有門店開業。預計本月底,還有200家門店開業。

近兩個月,眾多西方企業與俄羅斯劃清界限後,俄羅斯本土企業開始發力。此前,該國飲料生產商推出「Cool Cola」「Fancy」and「Street」三款飲料,Cool Cola的官方介紹是,「它擁有可樂的標誌性味道」,而後兩者的包裝配色分別與芬達(Fanta)的橙子味和雪碧(Sprite)的檸檬青檸味相似。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34

    主題

  • 1034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