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私房員工餐」出爐!她一口咬幸福爆發:飽到下午

阿散井 2022-6-20 14:27:35 發表於 原創爆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407
速食餐廳麥當勞,除了推出各種期間限定餐點,還提供各種客製化的服務,廣受民眾喜愛。不過,就有麥當勞的員工分享,她的私房員工餐,竟然把麥香魚和豬肉滿福堡結合起來,一次就能享受兩個人氣餐點,讓眾人相當羨慕。

▲有麥當勞員工分享,她把麥香魚和豬肉滿福堡結合再一起。(圖/Dcard)

網路論壇[color=var(--black)]Dcard,一名從事麥當勞早班的女員工分享,由於6月起的早餐期間就有提供麥香魚,這讓活了20年沒有吃過麥香魚的她,就有了一餐抵兩餐的想法「麥香魚豬肉加蛋」,結果她竟然單點麥香魚跟豬肉滿福堡加蛋,並要求同事「不要滿福麵包!」


成品曝光後讓她讚不絕口「蒸出來的漢堡麵包,現炸的魚排,還有再平常不過的加蛋,總共一片半的起司,咬一口全都是滿足,每次上班一定要吃,再搭上小雞媽麻的玉米湯加兩顆奶球,飽到下午!」

▲原來是單點麥香魚,再加上豬肉滿福堡的材料,一次享受兩個口味,讓她直呼超級滿足。(圖/Dcard)
網友看完後相當羨慕,「看起來太讚了」、「看著也太香」、「客人可以這樣點嗎」、「請問麥當勞可以點半熟蛋嗎」、「看了想把豬肉放在兩片魚之間,感覺看起來更讚」、「好貴的感覺」。


也有其他員工分享吃法,「夾薯餅進去超好吃」、「建議再夾一片麥香雞,海陸空組合」、「我自己試過最讚的搭法,無骨雞腿排+早餐蛋+法式黃醬」、「轉換後把雙吉夾兩顆煎蛋進去也超讚」。(編輯:詹鎰睿)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