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齊發!iPhone 14將試產:消息稱可能再漲價

20f5-2f46c85fa251dc5f4190b6ef551afbad.png

對於蘋果來說,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準備iPhone 14系列了,而今年的新機準備的還算順利。

據上游供應鏈最新消息稱,蘋果預計會在7月中旬開始iPhone 14系列的最後試產,如果測試一切沒有問題的話,那麼接下來會在8月份開始小範圍量產,真正的量產是在9月份。

爆料內容提到,目前全球通脹,對應的各種原材料上漲,同時還有人力成本的提高,這倒逼蘋果不得不提高iPhone 14系列的售價,當然蘋果也會拉大同系列產品間的配置,來引導用戶購買。

有美國媒體也表示,不管台積電代工費用是否會對蘋果提高,但是蘋果芯片所需要的原材料已經大幅漲價,這就倒逼他們不得不提價,從而向消費者傳導下去。

此外,高通等一系列向蘋果供應芯片的供應商,面對代工、原材料的漲價,也已經在提價或者準備提價的路上,這也導致蘋果採購成本的增加,所以從這個層面上看,這也會逼迫蘋果有所行動。

也有相關專家表示,蘋果對新iPhone不漲價這件事概率太小,即便他們擁有很強的議價能力,但是全球漲價已經是大趨勢,這不是一家廠商能改變的。

從目前情況看,iPhone 14漲價也是大概率事件,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還會購買嗎?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acnac888 發表於 2022-6-21 20:44
漲價了 唉唉 希望能有不錯的電信方案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4

    主題

  • 50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