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絕關係!馬斯克18歲兒申請變性、改名:不想再有關聯

f34a6a35-6b69-4dd0-9d00-450b8509c040.jpeg
馬斯克。(圖/美聯社提供)

世界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擁有7名兒子,其中最大有18歲雙胞胎、最小不到1歲。不過,子女滿堂的他似乎和家庭關係不太好,近日傳出他18歲大兒子賽維爾(Xavier Alexander Musk)已向法院提出申請,將更改性別、名字,並將姓氏「馬斯克」拿掉、改跟隨母親姓,與親生父親馬斯克斷絕關係,「不想與他有任何關連」。由於事發前毫無前兆,當中原因也眾說紛紜。

綜合外媒報導,賽維爾今年4月已滿18歲,是加州法律規定的成年年齡,隔天他就到法院送出請願書,申請把性別變更為「女星」,且名字改為「薇薇安(Vivian)」,並跟隨媽媽的姓氏威爾森(Wilson),因此日後他全名將是薇薇安.詹娜.威爾森(Vivian Jenna Wilson)。不僅如此,賽維爾(薇薇安)還在文件上說明,「我不再以任何方式或形式,與我的親生父親住在一起或有任何關連。」似乎下定決心要和父親斷絕關係。

2289a20d-78c4-4ae7-a56d-5d59d48b8aa3.jpeg
賽維爾(左)為馬斯克和首任妻子賈絲汀的雙胞胎兒子之一。圖中女性為馬斯克第二任妻子妲露拉萊莉(Talulah Riley)。(圖/美聯社提供)

事實上,賽維爾(薇薇安)在變性、改名前無預兆,也未公開批評生父馬斯克,此次一申請就表明要斷絕關係,當中原因也掀起網友瘋狂熱議。報導猜測,由於賽維爾以「性別認同」為由申請變性,而馬斯克先前曾被指控「仇視變性人」,加上馬斯克私生活多彩多姿,身邊女伴不時更換,因此讓兒子想斷絕關係。目前馬斯克及律師仍未做出回應。

據悉,賽維爾(薇薇安)親媽是加拿大作家賈絲汀威爾森(Justine Wilson),她是馬斯克首任妻子,2人於2000年結婚、2008年離婚;期間賈絲汀產下雙胞胎兒子賽維爾、葛林芬(Griffin),以及三胞胎凱(Kai)、薩可遜(Saxon)、達米安(Damian)。最小的2名兒子則由馬斯克前女友、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Grimes)所生,分別是「X Æ A-12X Musk」、「Exa Dark Sideræl Musk」,皆因奇特的名字引發熱議。

截圖 2022-06-21 下午4.55.49.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570

    主題

  • 574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