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破產、演藝生涯也玩完!傳將出書繼續指控強尼戴普

walkerpop 2022-6-22 12:52:16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47993

165586700012.jpeg
(圖片來源:Pinterest)

誹謗官司大慘敗的安柏赫德(Amber Heard)最近大動作接受 NBC News 節目的專訪,傾訴她對敗訴的一肚子不滿,不過電視媒體似乎還不會只是赫德未來唯一的發聲管道。據英國八卦雜誌《OK!》的消息來源爆料,赫德已經在和出版社洽談,準備撰寫一本揭發更多她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醜聞細節的自傳,並有望從這項出版交易中獲得數百萬美元的收入。

165586706585.jpeg
(圖片來源:Pinterest)

消息來源透露,赫德認為自己在好萊塢的演藝之路恐怕已經走到了盡頭,而現在的她也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她已經近乎破產,非常需要一大筆錢,沒有資格拒絕任何能替她帶來收入的機會,而她同時也希望說出她所知道的一切。

不過若消息屬實,這個出書計劃很可能又會再讓赫德吃上誹謗官司,因為她正是因為公開刊出暗示戴普對她家暴的專欄文章才被戴普提告,如果她又出書企圖損害戴普的名譽,戴普很可能也會再度將她告上法庭,而屆時赫德如果又敗訴,那也只是繼續增加賠償金的數字,替自己帶來更大的財務負擔。

原文:https://okmagazine.com/p/amber-h ... defame-johnny-depp/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Fotingpae 發表於 2022-6-24 13:25
真的不怕又要賠錢耶
dxatom52 發表於 2022-7-28 16:00
這場戲怎麼還沒結束?!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