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吼~全世界最性感男人要當爸了!

walkerpop 2022-6-30 17:02:22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48437

哦吼~抖森要當爸了!

640.gif

這速度,真叫一乾淨俐落啊!

馬上來幫大家整理一下:

今年3月,抖森Tom Hiddleston和女友Zawe Ashton在攜手參加完英國電影學院獎頒獎典禮後傳出了訂婚的消息。

640.jpeg

當時在朋友曬出的活動幕後花絮照中,Zawe Ashton無名指上的鑽戒真的很搶鏡~

640 (1).jpeg

大概就在兩週前,也就是在訂婚消息傳了三個月後,抖森才終於在接受採訪時官宣確認了自己訂婚的消息,「我很幸福」~

640.png
640 (2).jpeg

然後!就在當地時間週三晚上,抖森的未婚妻Zawe Ashton現身紐約身穿一身露肩禮服長裙,無名指上戴著訂婚的鑽戒參加她的新電影首映式時,這裡就已經可以看出她的孕肚了↓

640 (3).jpeg

外媒從消息人士處也證實了「抖森和未婚妻Zawe正在期待他們第一個孩子」的消息,但這其實已經很明顯了

640 (4).jpeg

一點不誇張,這個消息剛曝出,抖森的名字就秒上推特熱搜↓

640 (5).jpeg

這麼快,那個全世界最性感男人要當爸了!

640 (6).jpeg

他有一雙淡藍色溫柔似水的眼睛,

640 (1).gif

以及全世界公認的大長腿!

640 (7).jpeg

頭腦好,顏值高,至於到底是穿衣性感還是脫衣......那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了

640 (1).png

雖然這個英國男人近些年也沒逃過悄悄後移的髮際線,但似乎都沒有拉低太多顏值!!

640 (8).jpeg

他依然是漫威影迷眼中那個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洛基,

640 (9).jpeg

是《腥紅山莊》裡的吸血鬼貴族後裔,

640 (2).gif

是《夜班經理》中特工Jonathan......

640 (10).jpeg

不過,他的性感遠不止這些!

640 (3).gif

抖森1981年2月9日出生於英國倫敦,從小就是個貨真的學霸。

他13歲時考入著名的伊頓公學(對,就是培養了那個英國王室、政界、經濟界等一眾名流的中學,威廉王子是抖森的學弟哦),在校時他常常登台表演各種節目,並為伊頓的多部校園劇寫過劇評,畢業後升入劍橋大學並以雙一級榮譽學位的成績畢業。

640 (11).jpeg

抖森最愛莎士比亞,他是那種在採訪中隨隨便便就背出莎士比亞書中段落的存在。

640 (12).jpeg

有顏有才之外,他性格紳士又軟萌,他給粉絲的每一個擁抱都真誠熱烈,參加活動時也會積極回應粉絲的互動。

640 (4).gif
-抖森!抖森!抖森!!!
-不好意思等我下,他們在叫我……


640 (5).gif
-我們可以擁抱下嗎?
-當然


640 (6).gif
還會把外套借給凍得皮皮剉的記者穿....

就是這樣的抖森,已經名草有主了!

不過話說之前美國君分享抖森要結婚的消息時,評論區就發現了不少斷網的朋友們

但其實這也不怪大家,雖然抖森已經和Zawe Ashton在一起三年多啦,但這三年多只能用「低調」來形容。

640 (13).jpeg

2019年,抖森與Zawe Ashton合作主演了百老匯話劇《背叛》,劇中兩人飾演的是一對被婚外情撕裂的夫妻。

640 (14).jpeg

但是在劇外倆人演著演著就真的擦出了火花。

640 (15).jpeg

她1984年出生於英國倫敦,今年37歲了,她的媽媽是烏干達人,爸爸是英國人,她因出演了以英國喜劇《Fresh Meat》和《Not Safe for Work》而出名。

640 (2).png

此外,她也是一位劇作家和導演,她自己寫過劇本,拍過短電影,出版過書,還喜歡寫詩!

640 (16).jpeg

既能演,又能寫,可以說也是一名妥妥的才女了!而且,她的文藝氣息與最愛讀莎士比亞的抖森非常相合哦。

640 (17).jpeg

有知情人士表示,「他們非常適合彼此,正在享受遠離娛樂圈浮華的安靜生活。」  

或許是因為抖森在經歷過與霉霉泰勒絲的狗仔瘋狂跟拍生活的原因吧,後來的他對私生活非常敏感。

640 (3).png

與霉霉分手後的抖森曾在採訪時稱:「我現在會以一種不同的方式保護我的內在世界,之前我沒意識到這需要保護」。

640 (18).jpeg

他一直都在堅持將這段感情保護在聚光燈之外,所以關於二人戀情的新聞並不多見,同款照片也幾乎都是媒體拍到的。

比如,他們一起看比賽,

640 (19).jpeg

一起出門,

640 (20).jpeg

地鐵上有說有笑,

640 (21).jpeg

如果是一起參加公開活動的話,那就會不自覺上演「我的眼裡只有你」的劇情~

640 (22).jpeg
640 (23).jpeg
640 (24).jpeg

或者正是因此,三個月前抖森訂婚時粉絲們也都選擇「含淚」送上了祝福。

只不過,沒想到的是這麼快又得送上了第二波了......

640 (4).png
抖森要當爸了,我的天,我要哭了。我為他和Zawe Ashton感到開心,他們會成為很棒的父母的。

640 (5).png
抖森要爸了我的天啊

這下好了,猝不及防,你的童年回憶和青春記憶都排著隊當爸爸了......

還記得哈利波特裡那個啃雞腿的榮恩嗎?

640 (7).gif

2020年,「榮恩」Rupert Grint新開了ins帳號,而他開通之後發的第一張照片,就是曬娃↓

640 (25).jpeg

《小鬼當家》裡的那個熊孩子大家也不陌生吧?

640 (26).jpeg

去年,「小鬼」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也升級成了新手奶爸......

640 (27).jpeg

很難想像,抖森以後會不會也走上曬娃奶爸之路......

但別的不說,這個寶寶以後肯定是不愁沒睡前故事聽啦!

640 (28).jpeg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49

    主題

  • 449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