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個人要回來了!川普打算提前宣佈參選2024總統

Jul_04_2022_01_27_21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7_03_8_522335e825type_png_size_9.jpeg
川普去年在伊利諾伊州門登的一場集會上。

前總統川普欲提前宣佈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他希望此舉能夠轉移人們對1月6日眾議院特別委員會所披露的破壞性消息的注意力,同時抓住總統拜登支持率下降的機會。

報導,在過去的一週裡,川普告訴助手,他急切地希望最早在本月啓動另一場總統競選,以利用拜登低迷的民調數據,並讓他的潛在共和黨競爭對手注意到這一點。

但據知情人士透露,在前白宮助理卡西迪·哈欽森(Cassidy Hutchinson)本週在國會電視聽證會上就川普在其第一個任期最後幾個月的行為提出嚴重質疑後,川普加快宣佈競選消息的願望變得更加強烈,放棄了之前說要等到11月中期選舉之後的計劃。

川普的一些盟友私下承認,事實證明,眾議院委員會公開聽證會的破壞性比預期的更大,國會調查人員繼續播放川普現任和前任顧問宣誓證詞的片段,削弱了其關於2020年大選作假的說法。

聽證會顯然也給川普帶來了壓力。上個月,在一場90分鐘的演講中,川普大部分時間都在抱怨福音保守派人士,本週他還在自己的「TRUTH Social」社群平台上發了十幾則貼文,旨在削弱哈欽森證詞的可信度。

images-1.jpg
images-2.jpg

最近幾天,川普的一些顧問一直在與他最親密的盟友聯繫,讓他們知道這位前總統正在認真考慮提前宣佈競選消息。

一位熟悉這些談話的共和黨消息人士被告知,川普正在考慮最早在7月的第一周宣佈參選。而他身邊的其他人則警告說,他目前還沒有準備好發佈重大競選聲明。一位川普的近身人士這樣描述:「不希望這是一個沒用的消息」。

另一位消息人士說,川普不太可能在不通知媒體以獲得最大程度的報導的情況下發表聲明。

川普的工作人員曾一度討論過7月初在密西根州舉行的活動(密西根州是中期選舉及以後的關鍵戰場州),引起了內部猜測,認為這可能是川普宣佈競選的地點,但該活動被取消了。

多名匿名的消息人士坦率地表示,他們將川普參選2024年的決定與他2016年的第一次總統競選作對比——混亂、無組織,除了川普自己,幾乎不知道誰在負責。

「每一天都不一樣。我們被告知他將馬上宣佈,到下午的時候情況就變了。」

有三名消息人士稱,每當有關未來競選的對話出現時,川普就會焦慮、反應過激。

他在對自己所面臨的調查的擔憂和想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之間搖擺不定,正如一位消息人士所說,川普知道一旦他發起新的總統競選,他可能就會得到自己需要的最佳辯護時間。

Jul_04_2022_01_27_21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7_03_15_34043cbe5ftype_png_size_.jpeg
週二,哈欽森在調查國會暴動的眾議院委員會面前作證。

雖然這位前總統卸任後接受了幾十次採訪,但大部分採訪對象都是尚未出版的書籍的作者,或是接觸範圍有限的右翼媒體。

眾議院調查1月6日事件的小組中沒有支持川普的共和黨人,這只會加劇他通過啓動總統競選,將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身上的願望。在該委員會沒有任何代表的情況下,川普的盟友無法實時盤問證人,也無法對證人的證詞做出先發制人的回應。

一位消息人士告訴CNN:「他(川普)知道,如果自己宣佈競選總統,他將再次成為舞台的中心」,這讓他有機會在聽證會上辯論。

但也有人說,川普這麼早就宣佈參選的主要動機是,其他潛在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也想參加競選。

阿肯色州的湯姆·柯頓(Tom Cotton)、佛羅里達州的瑞克·史考特(Rick Scott)、前聯合國大使妮基‧海莉(Nikki Haley)、前國務卿麥克·龐培歐(Mike Pompeo)和前副總統麥克·彭斯(Mike Pence)最近都在提前投票的州進行了短暫停留,為自己潛在的競選活動奠定基礎。

有消息稱,川普「想要掃清障礙,鼓勵其他人與他競爭。」

川普在競選活動中的下一次亮相定於7月9日,屆時他將為阿拉斯加州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凱利·齊巴卡(Kelly Tshibaka)主持集會。

雖然與前總統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不認為這是競選啓動的信號,但他們不排除川普在他的Truth Social社媒上一時衝動發佈一則貼文,啓動2024年共和黨初選。

下載.jpe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