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餐「壽司吃到飽」 水產店徵才訊息引熱議!

阿散井 2022-7-7 20:14:24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202
[size=1.2]
[size=1.2]壽司吃到飽、生魚片價格隨便算,到底哪裡這麼好康?雲林斗六一家水產店,在網路上貼出徵才訊息,其中一項員工福利,就是"壽司可以吃到飽"、"生魚片隨便切,價格隨便算",這供餐好康讓不少饕客,爭相投履歷。
一團團米飯,搭配上新鮮鮭魚,沾上醬油、醋料,豪華壽司上桌,而網路上出現一條徵才訊息,讓饕客爭相來面試。
水產店應徵門市人員,月薪實領2萬6,最重要的是,壽司吃到飽,生魚片隨便切價格隨便算,而且特價商品還可以先預留。
業者江章見表示,「我們在經營門市,就是為了壽司要推廣,我們就用一個給員工的福利,讓員工都可以壽司吃到飽,想不到造成這麼大的迴響,來面試的很踴躍,每天都很多。」
員工說,「上班就是有這個福利啦。」
員工拿起筷子,大口享用,鮮蝦壽司、日本北海道章魚腳、鮭魚、鮪魚,吃多少,全算老闆的。
員工說,「為了吃壽司都不敢辭職,要認真工作,不然會被老闆辭掉。」
雲林這家水產店內,員工認真整理食材、疫情期間,工作難找,有人第一天上班,就吃的津津有味。
員工說,「我今天第一天上班,當初看到這樣的應徵條件,光是壽司吃到飽我就馬上衝來了,吃到飽在外面賣很貴,來這邊可以吃到飽,覺得賺到。」

生魚片壽司,新鮮飽滿,超狂福利,員工天天吃好吃滿,直呼賺到了,但如果哪一天,來了個大胃王員工,會不會讓老闆被吃到怕,考慮取消福利呀?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