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anda Forever!《黑豹2》首波預告即將來襲

walkerpop 2022-7-12 16:31:44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7560

marvel-black-panther-2-trailer-comic-con-1.jpeg

預計在今年 11 月上映的 Marvel 第四階段大作《黑豹 2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首波預告即將在本月正式發佈。

根據 Deadline 報導 Marvel 將在 7 月 23 日舉辦的 2022 San Diego Comic-Con 發佈《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與《She-Hulk》兩部即將登場的作品之新消息,而 9 月舉辦的 D23 也將會帶來更多未來作品的全新情報。上週網絡曾經曝光 Shuri(Letitia Wright 飾演) 與 Okoye(飾演)的最新美術圖,當中 Shuri 換上全新紫色套裝,也讓外界猜測她將成為新任黑豹。

FWq6XlOXEAEAFsy.jpeg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將在 11 月 11 日正式上映。

截圖 2022-07-12 下午4.30.42.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