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邁向12年 李㼈合體校花女兒出席活動

阿散井 2022-7-13 15:56:24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7740

[size=1.2]戒菸邁向12年,拒菸義工李㼈今天和女兒李紫嫣一起出席戒菸頒獎活動。18歲的李紫嫣剛考上師大,說喜歡的男生類型是像爸爸一樣,願意戒菸愛家愛小孩。但被問到是否和爸爸一起演戲?李紫嫣謙虛說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秒被李㼈吐槽:「好官方喔!」
藝人李㼈說,「男朋友我不知道,因為她還沒帶來,不知道是學生,還是已經出社會什麼的。」
李紫嫣被稱讚有超高顏值,16歲就以女團PERSIX出道,更曾拿下全國作文比賽冠軍,年僅18歲的她,剛考上師大國文系,仙氣十足又才華洋溢,讓李㼈晉升為國民岳父,但他居然不反對這位準大學生,談戀愛。
藝人李㼈說,「他只要是很好的,然後對她好,就是說不要連自己都養不起那種,還要交女朋友那多累,(你會裝監視器嗎),不會啦不會啦,我是不怎麼擔心對不對,那如果說交一些奇奇怪怪,那要擔心的應該是他們吧。」
霸氣十足的李㼈,還說爸爸有空房子可以住,不一定讓女兒外宿,女兒未來若要演戲,也很有信心。
但李紫嫣真的也是,這樣想的嗎?
藝人李㼈說,「那倒是她真的要演戲,我會好好的教她,以我教出來的絕對是人才,原先我教太多人了好不好,丁國琳也是我帶進演藝圈的,對不對有太多了,那韓瑜那時候剛新人的時候,也都我在教,她身上流著我的血,一點就通了。」

當場吐槽女兒,兩人笑成一團,戒菸12年後李㼈神清氣爽,也看出對女兒的未來,有所期待。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