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療癒的水果」華盛頓海鷹櫻桃盛夏限定 知性作家消暑菜單大公開

新星聞 2022-7-14 17:43:44 發表於 網紅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45814
Irene合併.jpg
海鷹櫻桃就像打開珠寶盒,每一顆櫻桃都碩大鮮美,保有紅潤光澤的外觀。(圖/Irene的美西灶腳提供)

夏日炎炎,民眾消暑除了吃冰吹冷氣,還有什麼選擇?美國華盛頓地區盛產核果類,其中又以櫻桃聞名於全世界,擁有水果界紅寶石美名。色澤鮮紅與堅實豐彈的迷人外型,口感多汁、甜美中帶著酸香氣息,大口咬下散發陽光自然風味。

來自本區一級大廠Chelan Fresh 出品的海鷹Sea Hawk 品牌可以說是華盛頓地區櫻桃的代表!每年的六到八月是海鷹櫻桃的盛產期,在酷夏食慾低落的季節,正好用酸甜櫻桃來開胃解膩、提升食慾,更為身體注入「寶石級」天然多酚的抗氧化保養。
DSC06947_150dpi.jpg
曾經住洛杉磯Irene分享最愛美國華盛頓當地盛產的櫻桃。(圖/Irene的美西灶腳提供)

擁有台灣大學與NYU法學雙碩士學位並曾出過三本書的陳秭璇(Irene),經營高達23萬人追蹤的《Irene的美西灶腳》,她表示:「平時喜歡和家人一起逛農夫市集,也特別喜歡購買當地盛產的黑櫻桃,這次受邀分享美國華盛頓海鷹Sea Hawk 櫻桃,更讓她想起在美西的悠閒生活,而且不用出國就可以和女兒小愛吃到新鮮空運來台的盛夏饗宴,成為餐桌上最療癒人心的時刻。」海鷹櫻桃來歷不小,除了果園具備良好的坡地排水、富饒的河濱土壤、潔淨的水源和有利於果實累積甜度的日夜溫差,管理上也導入先進的種植與選果技術-果樹管理系統,讓櫻桃能得到最充足的日照,並同時科學化控制蟲害、減少農藥使用,因而造就出極致美味的海鷹櫻桃。

採收完美櫻桃的關鍵首重採收期,確保標準並採用高科技儀器選果,並採用高規格包裝,讓 曾經住在洛杉磯的Irene也形容打開海鷹櫻桃就像打開珠寶盒,每一顆櫻桃都有鮮綠果梗和紅潤光澤的外觀,如同紅寶石一般令人驚艷。收到過了幾天,櫻桃梗都還是綠的,非常厲害。將櫻桃搭配優格一起吃,既有豐富維他命C,櫻桃的甜度又能增加優格的美味。
DSC06702_150dpi.jpg
將櫻桃搭配優格一起吃,既有豐富維他命C,櫻桃的甜度又能增加優格的美味。(圖/Irene的美西灶腳提供)

針對夏天當季水果-海鷹櫻桃《Irene的美西灶腳》分享自己在夏天喜歡的新鮮吃法,大家也可以試做看看:
1.     準備10顆海鷹櫻桃去核,無糖優格一杯、燕麥片或者榖片少許、蜂蜜(可省略)。

2.     海鷹櫻桃去核後,用調理機打成果泥,放在杯底。

3.     倒入無糖優格後,加點蜂蜜,撒上燕麥片,再放上一顆櫻桃裝飾即完成此道消暑聖品。

購買連結:https://www.sweetseasons.tw/store/美國華盛頓-seahawk-海鷹櫻桃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ed729256 發表於 2022-7-18 07:29
不管哪種水果只要好吃又方便都是好水果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新星聞

LV:1 旅人

追蹤
  • 90

    主題

  • 90

    回文

  • 1

    粉絲

頂尖傳媒(Premier Media)專為具備獨到眼光的您打造一個專屬生活媒體品牌。 透過多維度的層峰面貌呈現出高端人士的藝術、人文、娛樂等生活風格報導,深度呈現頂尖人物的先趨思維、最新洞察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