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父親與繼女生二胎已有7孩:活著就得造人

Jul_14_2022_23_05_31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7_14_15_9411617067type_png_size_.jpeg

7月15日消息,特斯拉首席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76歲的父親埃羅爾(Errol Musk)最近證實,他和繼女賈娜·貝祖登豪特(Jana Bezuidenhout)三年前悄悄迎來了他們的第二個孩子。他還力挺馬斯克「多生孩子」的觀點,稱「我們在地球上唯一的目的就是繁衍後代」。

埃羅爾與現年35歲的貝祖登豪特已經有了一個5歲的兒子,即2017年出生的埃利奧特·拉什(Elliot Rush)。他們的第二個孩子於2019年出生,是個女兒。埃羅爾承認貝祖登豪特再次懷孕是個「意外」,並稱他們現在已經不再住在一起,理由是他們相差41歲。埃羅爾宣稱:「這有點兒不符合實際,畢竟她才35歲。最終如果我還能繼續活很久,她可能會和我復合。」

埃羅爾補充說:「任何娶了比自己更年輕女人的男人,即使你感覺自己依然精力充沛、充滿活力,也許會在一段時間內過得很好,但兩人之間仍然存在很大的差距,而且這種差距會隨著時間推移日益凸顯出來。」

Jul_14_2022_23_05_31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714_20220714191528_65705type_jpe.jpeg
埃羅爾

顯然和他的世界首富兒子同樣渴望生育,就在此前,馬斯克被曝與旗下人工智能公司Neuralink的女高管悄悄生下雙胞胎。幾周後,他和前女友格萊姆斯(Grimes)的第二個孩子也出生了。

馬斯克的家譜似乎變得越來越複雜。埃羅爾已經有7個孩子,而馬斯克有9個孩子。

埃羅爾是一名富有的南非工程師,1970年與模特梅耶·霍爾德曼·馬斯克(Maye Haldeman Musk)結婚,並育有三個孩子,分別是埃隆、金巴爾(Kimbal)和托斯卡(Tosca)。這對夫婦於1979年離婚,之後埃羅爾娶了年輕的寡婦海德·貝祖登豪特(Heide Bezuidenhout),此前她已經有了兩個孩子,其中包括賈娜。

埃羅爾和海德有兩個親生孩子,但他也幫助撫養了賈娜。當他成為賈娜的繼父時,後者只有4歲。18年後,埃羅爾和海德最終離婚。但當賈娜在2017年懷上埃羅爾的孩子時,馬斯克家族驚呆了。這導致埃羅爾和馬斯克之間爆發激烈爭吵,後者對這起「醜聞」深表憤怒。 埃羅爾的其他孩子也對這次意外懷孕感到「震驚」和不滿。

埃羅爾在接受採訪時承認:「他們還是無法釋懷,甚至仍然覺得有點兒毛骨悚然,因為賈娜是他們的妹妹。」馬斯克尚未對父親最近承認有了孩子一事發表公開評論。兩人的關係相當疏遠,馬斯克在接受採訪時形容他的父親是個「可怕的人」。

埃羅爾說,儘管他與賈娜已經分開,但後者和他們兩個年幼的孩子還是來到了他在南非比勒陀利亞的家中。他坦率地表示:「大約六個月前,他們在這裡住了幾天。孩子們開始讓我心煩,但他們一走,我就想他們了。」

埃羅爾承認,他並沒有要求賈娜做親子鑒定。他說:「我還沒有進行鑒定,但她(3歲女兒)看起來就像我的其他女兒一樣,所以這是很明顯的。」

然而,這位富商表示,還有其他女性聲稱自己也是她們孩子的父親。他說:「現在大約有六個人,她們聲稱我是她們孩子的父親。顯然,她們都是機會主義者。但20世紀80年代在約翰內斯堡停留的那段時間,我的確每天晚上都和不同的女人約會。所以,很有可能她們中有人懷了我的孩子。」

與此同時,埃羅爾表示,他不排除未來要更多孩子的可能性。他說:「如果我能再要一個孩子,我會繼續。我找不到不這麼做的理由。」他的評論顯然是在呼應馬斯克的說法,後者上周在推特上寫道:「盡我所能幫助解決人口危機,出生率下降是人類文明目前面臨的最大危險。」

這位科技行業的億萬富翁多次表達了對近年來出生率下降的擔憂。去年,他在推特上說,如果人們不生更多的孩子,「文明將會崩潰」。但專家表示,如果政府和企業領導人採取正確的措施來適應人口減少的世界,出生率下降不一定意味著災難。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34

    主題

  • 234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