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一對!《後翼棄兵》女主爆秘密結婚

walkerpop 2022-7-20 14:53:47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6553

Oy63PZxz_gaVq.jpeg

自從2020年在《後翼棄兵》中成功詮釋了Beth一角後,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就成了家喻戶曉的演員。

這兩年來,她片約不斷,憑藉《迷離夜蘇活》和《北方人》等電影一直活躍在影視圈之中,

MAcN99dA_ueHS.jpeg

目前,她正在與「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一起拍攝《瘋狂的麥克斯》的前傳《瘋狂麥斯:芙莉歐莎》,再過兩年便會與觀眾見面。

8jx4vPEg_ecIh.jpeg

雖然在好萊塢的知名度一再提升,但Anya的私生活一直盡可能的低調,在種種角色之外,大家對她的了解並不是很多。

以至於當6月末,Anya被拍到在雪梨機場向司機開心展示無名指上的鑽戒時,人們才意識到,26歲的她或許早就訂下了婚約。

T3vb2rNU_9DFm.jpeg
my8w7WRR_sYrr.jpeg

不過現在看來,大家都低估了Anya的行動力,根據最新的消息,她在前往雪梨之前,就已經秘密完婚,丈夫是與她同樣在4月16日出生,年紀比她大兩歲的歌手及演員Malcolm McRae。

qRw3QNgF_jRWH.jpeg

在奪下金球獎影后的第三天,Anya接受了採訪,表示在2021年3月遇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隻言片語中透露出濃濃的愛意與依賴,這位被她稱作「伴侶」的人,給了她滿滿的安全感。

同年5月,Anya受邀成為《週六夜現場》的主持人,在錄製之前,狗仔拍到她與一位長髮男性牽手共遊紐約

SDxyWgVJ_hCxv.jpeg

兩人的樣子非常親密,多次接吻。

HInPckAg_znXx.jpeg

這便是Anya口中的「伴侶」Malcolm,很快,他的身份就被扒了出來。

3sL8CVR7_cLGk.jpeg

Malcolm1994年出生在阿拉巴馬州,直到幾年前,才從南方搬來洛杉磯,現在的他,主職是一名樂手,是雙人搖滾樂隊more*的成員,他在其中演奏吉他、鋼琴,有時也唱唱歌。

zvhCKYFJ_QtsQ.jpeg

同時,Malcolm也是一名演員,他最為出名的作品是一部名叫《兄弟》的短片,他和Anya有許多共同點,除了演員之外,兩人的父親都是銀行家,只不過Malcolm的爸爸在他18歲那年就過世了,這些經歷,都被他寫進了歌裡。

BK3fIPue_GeAe.jpeg

作為一名音樂人,用歌曲來表達情緒再合適不過,今年3月,Malcolm發布了新歌《真的很想再見到你》(Really Want to See You Again),他一字一句地唱著:

「我知道我現在很興奮,但這句話我必須講出來,

我覺得我們在某些方面很像,可我無法很好地解釋,

我想我們現在都想要同一種東西,我真的很想再見到你。」


這首歌,正是Malcolm為Anya所寫,當時,距離他們第一次見面只過了兩天。

I7GqsyId_xnHc.jpeg

雖然在公眾面前一直保持著低調,但私底下,兩人的感情發展卻十分迅速,在繁忙的行程中,他們總是能抽出時間,用自己的行動支持彼此的事業,Anya參與了Malcolm新歌的錄音,還前往演出現場,在人群之中為男友歡呼~

cIvW3HMW_5bQE.jpeg
yJf8mIAN_6S53.jpeg

並且在自己900多萬粉絲的社交平台上,給樂隊的巡演做宣傳。

QZsC9HMj_MKs7.jpeg

反之,Malcolm也會在Anya前往世界各地拍戲時,陪著她,兩人在倫敦被目擊:

LtW8zm5T_mcZI.jpeg

有消息說,兩人在去年7月就開始同居,Anya的親信肯定了這一說法:

「他們形影不離,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在一起。Anya的日程真的很緊張,但他總是在她身邊。Malcolm現在和她一起住在她洛杉磯的家裡,他們每天晚上都在一起。」

v3aZj2y5_St9B.jpeg

去年9月,這對熱戀中的情侶在威尼斯,被拍到在窗台上擁吻

DOcagbDG_6YjF.jpeg

之後,他們對於戀情變得大方起來,去年10月,Malcolm在Instagram上貼出與Anya牽手的合照,直言「極其高興」。

C3aTrkgR_gQHU.jpeg
rQ57VYqm_2Kcu.jpeg

今年2月,Anya也貼出了與Malcolm親吻的照片來慶祝情人節。

XwkdTJCb_g8Pj.jpeg

一個月過後,在奧斯卡慶祝派對上,兩人首次公開露面,一起走紅毯。

L2Lxk2Bg_OUP8.jpeg

Anya身穿一襲性感優雅的Dior小黑裙,頭戴面紗,Malcolm的西裝簡潔得體,甘做綠葉,讓人們的注意力全部聚焦在女友身上。

U3nJIBq2_QPw9.jpeg

兩人都以黑色為主調,十分登對。

OMKkBMKx_mE7x.jpeg

4月,在《北方人》的首映式上,Anya主動親吻了男友,也引起不小的轟動。

He69DYsj_SY8Q.jpeg

Anya在澳洲拍攝《瘋狂麥斯:芙莉歐莎》的這段時間,Malcolm一直陪在身邊,兩人成為了狗仔鏡頭中的常客。

u8B4uqKz_rY39.jpeg
VDEtJ2Yg_7Skh.jpeg

而那枚迷惑了媒體的戒指,其實是在她前往雪梨之前,在美國法庭與Malcolm舉行秘密婚禮時的結婚戒指。

M26wYv4O_pWpM.jpeg

據說,在Anya的拍攝工作結束後,他們會舉行一個更為隆重的儀式,邀請更多的賓客到場。

eJYpBTIB_ysvx.jpeg

今年,在接受《Vogue》的採訪時,Anya又聊起了自己的「伴侶」,與之前一樣,她的語氣中依舊滿是愛意:

「他就是我的愛好。

閱讀對我來講是一件必做不可的事情,他很喜歡這一點,因為他也是這樣。

我終於找到了一個願意在我看書時,靜靜坐在旁邊一起看書的人,

70歲和8歲的靈魂同時在我們身上,而且相處得非常合拍。」


ShRPW9Nf_79k2.jpeg

不過,Anya這麼快就步入婚姻殿堂,粉絲難免百感交集:

fcqvwSd9_gA9H.jpeg
「真為她高興。」

35Dn5HdO_qRrA.jpeg
「真是一對養眼的夫妻,祝福他們。」

dGSSK2kF_SIK8.jpeg
「不要管我,我只想大叫,一邊哭從一邊牆上滑下來,朝空中踢腿,對著枕頭大喊,捶地板,哭泣,發瘋….」

粉絲的心情不難理解,可看著她如此幸福的模樣,不如收起眼淚,送上祝福吧~


jWOwRJpM_HISg.jpe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0

    主題

  • 470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