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女子起訴男子索賠,原因是約會時被放鴿子...


最近,密西根州一法院接到了一個比較「特殊」的案件。

一位名叫 QaShontae Short 的女士起訴了一名男子 Richard Jordan,並要求賠償一萬美金。

「特殊」的點就在於,Richard 是 QaShontae Short 的男友。

Jul_21_2022_22_08_18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7_21_1_2105e783a6type_png_size_7.jpeg

嗯,你們也看到了,這場官司是用線上的形式進行的,我們完全有理由懷疑是 zoom 的廣告!

3e03ab7f-ed6c-49a5-9fde-1eabc4f2e3d3.jpeg

而且,男方看起來似乎不以為然的樣子。

QaShontae Short 稱,在她母親剛剛過世的時候,Richard 在一場約會中放了她的鴿子,她的情感受到了嚴重傷害,理應得到賠償。

不過我繼續往下看了以後,發現 Richard 的說法和 QaShontae Short 不太一樣。

Richard 表示,自己和 QaShontae Short 只約過一次會,算不上男女朋友。

原來,在那次約會後,男方覺得彼此不合適,但是又不好意思直給,就開始敷衍應付女方。

女方所說的「放鴿子」就是這麼來的。

Jul_21_2022_22_08_19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7_21_15_48b1d99edctype_png_size_.jpeg
圖為 QaShontae Short

Richard 好氣又好笑地對法官說:「講真的,先生,我還以為這個案子會被駁回。」

「我們約了一次會,就一次,之後就沒了,現在我被起訴要賠償一萬美元。我認為這是在浪費法官大人的時間。」

Richard 出席這場「訴訟」時,他人還在機場,正準備外出來著。

Jul_21_2022_22_08_19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7_21_6_f808af0aeatype_png_size_6.jpeg

在後來的「審理」過程中,QaShontae Short 與法官就「在約會時放他人鴿子算不算犯罪」這一議題吵了起來。

女方認為男方說與自己不算情侶關係是在撒謊,而法官則訓斥她無法證明這一點。

吵著吵著,法官氣得把 QaShontae Short 的麥克風關了,並且下令她將案子轉交給巡回法院。

現在,QaShontae Short 要在 56 天內支付相關費用,要不然訴訟會被駁回。

值得一提的是,在法官和原告吵架的時候,被告的狀態 be like:

Jul_21_2022_22_08_20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7_21_3_dad7e85f14type_png_size_6.jpeg

據媒體報導,QaShontae Short 有提起無聊訴訟的歷史,分別是針對弗林特警察局、美國電話電報公司等,索賠金額高達 3 億美元。這些訴訟後來都被駁回了。

行吧,真的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可能她真的很喜歡打官司...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