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自慰「精子亂飄」太危險!一次恐讓3女懷孕


d42518.jpeg
(Pixabay)

美國國家航太總署(NASA)工程師史麥斯(Smythe)接受脫口秀主持人康納(Conan O'Brien)採訪時,被問及是否曾把A片傳送至國際太空站,滿足太空人的自慰需求。他回答,「不,完全沒有這種東西。3名女太空人可能在同一段時間內被同一名男性受孕……它會自己找到出路。」

康納主持podcast節目「需要朋友」(Needs A Friend)時,向NASA工程師提出自慰話題,「A片在零重力的環境下還有用嗎?它無所不在欸。」

儘管NASA對於太空人的性需求始終諱莫如深,但《每日星報》指出,史麥斯言下之意表明,在外太空的零重力環境下,飄浮的精子可能讓女太空人陷入麻煩。

隨著航太科技日新月異,實現太空旅遊、征服火星與月球等夢想指日可待,但人類離開地球後,如何滿足各層面生理需求,更顯重要。加拿大學者呼籲深入研究「太空性學」,因為若人類能夠適度在太空發生性關係,不僅有助紓壓、緩解人際關係,甚至能夠避免性犯罪,確實有其迫切性及必要性。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