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大方公開醫美保鮮術 網讚:驚!4字頭的美魔女

阿散井 2022-7-25 18:07:09 發表於 原創爆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167

▲越來越美,狄鶯無畏60年齡,持續神采飛揚、妖嬌美麗!(圖:優活麗FB)
好久不見的狄鶯,一直對於顏值保養很重視,維持她美魔女︑辣媽的形象,最近大方公開自己醫美微整形的影片,讓粉絲驚訝連連!直呼看起來就是4字頭的美魔女,一點也看不出歲月的痕跡;狄鶯的御用醫師-優活麗診所曾柏昌院長表示:幫她變美的秘訣不是大家常用的埋線或開刀,因為開刀需要較長的恢復期,埋線會腫脹影響日常生活,而且埋線、肉毒拉提有可能會讓妳「美的」不自然。因此,選擇正確的支撐點進行玻尿酸拉提,搭配適合劑型的玻尿酸,是狄鶯維持年輕的秘密武器。

▲曾柏昌:選對位置進行玻尿酸拉提,可讓肌膚更緊緻拉提(圖:優活麗FB)
同時擁有針灸與醫師執照的曾柏昌院長,從事醫美多年,他指出:美麗不需要硬拉提,只要在正確位置,施打玻尿酸,以個人的臉形為基準,於肌膚深層撐起流失的膠原蛋白,才能拉出關鍵美角,改善疲累肌膚,顯得更有精神。若還有嘴邊肉下垂、細紋的問題,可以在加強於臉部下端做支撐,拉提下顎線條,形成人人稱羨的瓜子臉狀。

▲藝人狄鶯找曾醫師保養,60歲臉依舊澎澎嫩嫩,好年輕(圖:優活麗診所)
狄鶯表示:一個女人要讓自己美,要有一個態度,就像打仗絕對不能先繳械投降。我今年已經60歲了,我很驕傲的是我的臉完全沒有老唷。因為平常會以基本的保養品都會做,但臉上的肌膚老化問題,還是要求助於醫美,在經過曾柏昌院長巧手,以中西合璧的精準工法,用玻尿酸進行全臉拉提,讓自己顯老的狀態大大改變。狄鶯除了大方公開自己真真實實已經60歲,還詢問網友是不是看起來年輕了好幾歲呢?讓網友直呼:4字頭的美魔女!
狄鶯醫美保鮮術完整影片
狄鶯暢談醫美經驗影片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