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清醒了能簡單對話 車禍細節「仍無法完整還原」

阿散井 2022-7-25 18:08:43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010



最新病況曝!林志穎撐過72小時觀察 車禍細節「仍無法完整還原」[size=0.8889em]訂閱影音:
  • 中時新聞網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前)與經紀人阿任說明哥哥病情。(粘耿豪攝)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說明哥哥病情。(粘耿豪攝)
林志穎上周五(22日)開特斯拉載兒子Jenson,行經桃園蘆竹區中正橋時,發生自撞中央分隔島意外,特斯拉起火燃燒,所幸父子被熱心民眾即時拖出車外,逃過一劫,Jenson僅輕傷,林志穎全身多處受傷、肩膀多處骨折,目前在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ICU)觀察中,外界都很關心林志穎狀況,今(25日)下午2點則由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和經紀人在林口長庚醫院說明最新狀況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和經紀人在林口長庚醫院說明最新狀況,林志穎目前意識清楚、能進行簡單對話,後續將會進行手術,但手術內容礙於私人因素無法公開。至於車禍發生情況眾說紛紜,由於只有林志穎本人最清楚,經紀人和親友有試過要詢問,但林志穎目前狀況仍無法完整還原,將等他康復後再做說明。經紀人指出,林志穎感謝外界關心,他不願再多浪費社會資源,這是最後一次跟大家說明狀況。

藝人林志穎22日載著兒子要參加卡丁車賽事,不料在桃園市蘆竹區中正橋撞上電線桿,所幸目前他和兒子狀況穩定。(翻攝照片/賴佑維桃園傳真)
林志穎車禍說明記者會現場,弟弟林志鑫(右)親現身說明。(中時娛樂YouTube頻道)
林志鑫表示,嫂嫂林若儀自事發後就不眠不休照顧林志穎,呼籲外界不要做太多聯想,「對家屬來說,林志穎跟孩子的健康安全是最重要的,各界的祝福跟鼓勵我們收到了,這將是林志穎復原最大的動力」。同時,林志穎家屬也強調,要向救命恩人表達感謝,待林志穎情況更穩定後,會再親自道謝。

林志穎發生車禍後,傷勢引發各界關心,弟弟林志鑫事發當天表示:「接下來2、3天是關鍵,我們跟醫院和家人做進一步討論後會再告訴大家,謝謝所有關心他的民眾和歌迷們。」而林志穎愛妻陳若儀則在昨(24日)首發聲報平安,表示林志穎每天都有進步,「目前志穎的狀況相對穩定,Jenson也是輕微受傷,正在觀察及休養當中」,陳若儀強調:「主要是希望能夠平息網路上以訛傳訛的不實消息,讓身為人妻與人母的我,看了相當難過,也想在此呼籲大眾,不要相信未經求證的謠言,最後要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與支持,這絕對是守護我們的最大力量」。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