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不通話僅回訊息 江宏傑怒吐「交律師處理」

阿散井 2022-7-25 18:10:31 發表於 原創爆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282


江宏傑(右)疑似出現搶家人事件,首現身為李玖哲(中)站台。(圖/中時資料照)
台日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去年7月宣布離婚,兩人恢復單身後對外始終沒有交集,日前江宏傑首度承認福原愛有計畫暑期回台,但具體時間還不確定,未料福原愛近日卻悄悄來台,更讓人吃驚的是江宏傑在IG怒發文:「這算善意交接嗎?」透露福原愛接走家人後就再也沒有聯繫,讓江宏傑耽心家人去向;經過一日疑似搶人事件,江宏傑於今將照常出席活動,替李玖哲的記者會站台,屆時他也將被媒體追問狀況。
福原愛2021年7月和江宏傑離婚後,長達1年時間都待在日本,近日她終於來台,卻突然帶著台灣家人離開搞失聯,讓江宏傑忍不住動怒:「這算善意交接嗎?」據福原愛的好友透露,她人已經回到日本,疑似也把家人帶走,江宏傑今(25日)仍照常出席活動,他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已聯上福原愛,但江宏傑仍未與失聯的那位家人視訊或通電話,且不清楚女方目前人是否還在台灣,強調接走家人是雙方的協議,也是女方權益,「至於其他細節,目前交由律師處理,謝謝大家關心」。
對於前妻的行為,江宏傑24日在社群網站罕見動怒,「不懂昨天這是什麼善意的交接?從昨晚到帶走到現在,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這樣叫做善意的對家人好?」據悉,福原愛23日晚間就帶走家人,失聯1天半都未現身,而他今下午照常出席活動,替曾是《全明星》戰友的李玖哲演唱會站台。
江宏傑先前受訪時曾大方表示希望福原愛回台,「我是期待的,我當然也希望這樣,因為兩邊的愛還是需要的。」對此,雙方所屬的華研國際24日表示對於福原愛回台的時間不清楚,但證實她人有回台灣,23日晚間接走家人後就失聯至今,江宏傑才會擔心地發文喊話。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