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了好兄弟?馬斯克:胡說!我好久沒X生活了!


話說最近一段時間,馬斯克一家子的各種新聞讓全世界網友都大跌眼鏡。

結果今天他再次被曝出了一條醜聞——據報導,他與谷歌聯合創始人,謝爾蓋·布林的妻子有染,致使兩人離婚了。

Agr5AWqX_CkOY.jpeg
(《華爾街日報》獨家:伊隆·馬斯克與謝爾蓋·布林的友誼因外遇而破裂)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在2021年12月,當時剛跟女友Grimes分手不久的馬斯克來到了在邁阿密舉辦的巴塞爾藝術展上,跟一位名叫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的女性產生了一段感情。

這位沙納漢女士並非旁人,正是谷歌聯合創始人,世界第七富豪,謝爾蓋·布林的妻子。

wSOWfSVb_KCqv.jpeg

先介紹一下沙納漢本人,沙納漢的母親是中國人,在移民美國的第二年生下了沙納漢。

她9歲的時候,父親被診斷出精神分裂,全家人失去了唯一的經濟收入,只能住在貧民窟裡,靠著救濟度日。

但年幼的沙納漢並沒有放棄,她透過打工完成了大學學業並找到了工作,還創立了一家人工智能專利管理公司。

2015年,她在一次瑜伽課上結識了布林,在3年後,兩個人低調完婚。他們夫妻二人嘗試了30幾次體外受精,3次製造胚胎,才艱難地有了一個女兒。

vs79KIMO_m9jK.jpeg

據說在2021年12月時,沙納漢與布林產生了家庭矛盾,自己來到藝術展散心,結果遇到了剛分手的馬斯克……

到了今年1月,布林發現妻子與馬斯克有染後,決定與沙納漢離婚。

在離婚文件中,他表明夫妻之間存在「不可調和的分歧」,但為了女兒的健康成長,他決定不公開原因。

不過雖然沒有公開,人們卻發現,布林讓助手把所有對於馬斯克公司的投資撤了出來。

這種情況非常反常,因為布林與馬斯克本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

在特斯拉初期,馬斯克曾經帶著布林與谷歌的另一位創始人佩奇試駕特斯拉汽車,因為技術故障,車速連16公里/小時都達不到。但布林與佩奇因為馬斯克的緣故,還是對特斯拉進行了投資。

Bc4U4mdv_SRFB.jpeg

他們三人有一間屬於谷歌公司的秘密公寓,經常待在裡面討論各種異想天開的創意。

馬斯克甚至至今還會提起,自己曾經在布林家借宿的經歷。

2008年,在金融危機時期,布林向馬斯克提供50萬美元幫助他渡過難關;2015年前後,布林與馬斯克曾經計劃一起創辦一個永久火人節營地;2021年9月,布林與妻子舉辦了一場「慶祝疫情結束和漢納沙生日」派對,邀請了馬斯克到場。

然而隨著馬斯克與沙納漢的不忠,這段友誼最終還是破滅了……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消息人士稱,在布林提出離婚後的一次聚會上,馬斯克向布林道歉,布林也表示接受。但兩個人再也無法回到曾經無話不談的狀態了。

AqhwQ9Gt_ftrQ.jpeg

而對於《華爾街日報》的報導,馬斯克表示堅決否認,他在推特上表示:

截圖 2022-07-26 下午2.55.30.png
「完全是胡扯。謝爾蓋跟我是朋友,我們昨天還一起參加了一個聚會!三年內我只見過妮可兩次,每次周圍都有很多人。一點都不浪漫!」

馬斯克還給媒體發送了一張他與布林,還有另外兩位陌生女性的聚會照片。

照片當中馬斯克與布林都顯得十分享受。

2se3qV7K_8pCY.jpeg

(PS:目前這張照片的真偽尚未得到確認,馬斯克上週最後一次出現是在希臘的米克諾斯島上,尚不能確認是否就是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

有些網友相信了馬斯克的解釋,還翻出了他在今年5月發布的推文。

當時他表示:

「未來幾個月,針對我的政治攻擊將急劇升級。」

如今他轉發了這條,彷彿在表示自己早有預料:

截圖 2022-07-26 下午2.57.23.png
「是啊,今年的人身攻擊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但所有文章都毫無價值。
我的工作時間很長,沒時間搞太多有的沒的。
在這個不倫的故事裡,居然沒有一個關鍵人物接受了採訪(很反常)。」


馬斯克覺得,《華爾街日報》就是透過對他進行人身攻擊,來拉低特斯拉的品牌價值:

hZxgr2cq_MQFK.jpeg
「《華爾街日報》刊登了太多關於我和特斯拉的文章,我都數不清了!坦白說,這讓他們很尷尬。
他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說FBI打算逮捕我,於是我打電話問FBI怎麼回事,他們說《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全是胡扯。
他們就是打算通過FUD策略(散佈恐懼、不確定性和懷疑)來做空特斯拉股票。」


隨後他還表示:

zxUrfJgf_5eMy.jpeg
「請《華爾街日報》來與我對峙,他們應該是最高規格的報紙,而不是現在這樣連花邊小報都不如。
《華爾街日報》應該刊登那些對讀者真正重要,並且有堅實的基礎。而不是第三方隨意散佈的謠言。」


為了讓網友們相信他,他最後還表示:

截圖 2022-07-26 下午3.01.00.png
「我甚至很久都沒性生活了(嘆氣)。」

截圖 2022-07-26 下午3.02.12.png
「假期都沒有?」
「Nope」


這讓富有「同情心」的網友表示:

截圖 2022-07-26 下午3.04.36.png
「我來幫你啊!」

嗯……怎麼說呢,

如果真的相信馬斯克「很久沒做愛」說法,再考慮到馬斯克從去年11月為止生下的3個孩子……

真的不得不讓人感慨,不為了享受性快感,單純為了「拯救世界」(靠體外受精)生孩子,馬斯克還真是「偉大」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