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激戰!澤連斯基夫婦為《Vogue》拍時尚片


俄烏衝突持續了5個多月,雙方和平談判仍舊陷入停滯狀態。近日,烏克蘭總統弗拉基米爾·澤連斯基和烏克蘭第一夫人葉蓮娜·澤連斯卡婭卻去拍攝了一組Vogue時尚片。

當地時間26日,美國知名時尚雜誌Vogue發佈了一組新的電子刊照片,模特是澤連斯基夫婦,這組照片的拍攝背景是烏克蘭總統府以及其他帶有軍事裝備的地點,比如破敗的機場。

澤連斯卡婭單獨登上了本期電子刊的封面,她身穿白襯衫、雙手交叉烏克蘭坐在總統府的台階上,背景中兩根柱子中間堆積著沙袋,Vouge的標題是《勇敢的肖像:澤連斯卡婭》。有網民吐槽,「戰爭仍在持續,你們還有空去當時尚雜誌的模特兒?」

Jul_27_2022_02_45_31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7_27_9_62eba4935dtype_jpeg_size_.jpeg

昨天,Vouge在各大官方平台發佈了這組澤連斯基和澤連斯卡婭擔任模特的照片。

一張照片中,澤連斯卡婭身穿風衣站在安東諾夫機場,背後是一片廢墟,兩名女兵手持武器看向不同方向,澤連斯卡婭的精緻與背後的殘破形成鮮明對比;

截圖 2022-07-27 下午3.07.41.png

畫面一轉,她與身穿標誌性橄欖綠上衣的澤連斯基坐在辦公室裡,手牽著手,看向鏡頭,昏黃的燈光營造出一種「歲月靜好」的氣氛;

截圖 2022-07-27 下午3.08.40.png

兩人又來到總統府大樓裡一處堆滿沙袋的地方,澤連斯卡婭坐在階梯上,澤連斯基背對著她,又是一種「患難與共」的形象。

截圖 2022-07-27 下午3.09.24.png

這組照片由美國知名肖像攝影師Annie Leibovitz執鏡,造型師是Vogue烏克蘭時尚總監Julie Pelipas,澤連斯卡婭穿的衣服全是烏克蘭本土品牌,期刊的文字內容由前紐約時報記者、現美國《大西洋》雜誌記者多納迪奧(Rachel Donadio)刊發。

幾天前,多納迪奧在基輔與澤連斯卡婭見面,對於兩人見面的場景,她如此描述,「空襲警報聲頻起,基輔的咖啡館依舊忙碌著,澤連斯卡婭綠棕色而又明亮的雙眼裡似乎捕捉到了烏克蘭今日的一系列情緒:幾分深深的悲傷、幾分黑色幽默、對於過去那個更安全也更幸福的日子的回憶,以及深深的民族自豪感。」

澤連斯卡婭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倆人的婚姻、戰爭對烏克蘭的影響以及對未來的展望,「這是我生命中最可怕的幾個月,也是每一個烏克蘭人生命里最可怕的幾個月,坦白說,可能沒有人知道我們是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緒的。」「我們期待勝利,毫無疑問我們能夠勝利,這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上周,澤連斯卡婭獨自訪美時曾在國會一次講話中稱,自己不僅僅以第一夫人的身份講話,更是以一個母親和女兒的身份站在那裡,隨後表態「我要求的從來不是我想要的東西,我希望能擁有更多武器,這樣我就可以保護我們的家園。」

當時,忙著在烏克蘭查處「內鬼」的澤連斯基也不忘「隔空」應援,同時喊話稱,希望美國和北約能考慮烏方的援助請求。

記者多納迪奧認為,現在是一個重要的新時期,烏克蘭正在爭取國際社會支持以及新的軍事援助,烏克蘭第一夫人的角色不再是次要的,或者裝飾性的,如今,她出現在公眾面前,成了國家的代言人。對於烏克蘭第一夫人傳達出的形象,多納迪奧形容稱,「這是一張女人的臉、一位母親的臉,一個富有同情心的人的臉。」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wkoko 發表於 2022-7-29 09:33
這場烏俄戰爭中,也讓大家發現,行銷與宣傳在現代戰爭中似乎也佔有不小的功用。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36

    主題

  • 236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