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電影2022】4部經典好片讓你在疫情的年代和爸爸看個好片

killer9t 2022-7-29 22:41:30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4841
這幾部都好好哭QQ當幸福來敲門那部真的好難過,第一次看的時候對於排隊住在教堂,以及主角真的窮的時候,連旅館都住不起,還和小孩一起睡在火車站的廁所裡面,把門反鎖起來印象很深刻,七號房禮物也很好哭,原文的片單真的很推,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父親節電影?歡迎推薦給我!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7-29 224058.png

父親節電影2022│王者理查
首先要分享第一部父親節電影2022年,可以陪爸爸在家躲疫情看父親節電影推薦,一同在客廳沙發慶祝父親節的電影就是─「王者理查」,「王者理查」這部是一部2021年美國傳記劇情片,描述威廉絲姊妹的故事,大小威的爸爸理查威廉斯對兩位女兒的未來抱著明確的目標,打破傳統並訂定計畫,將大小威廉斯姐妹(維納斯與瑟琳娜)帶離加州康普頓黑人貧民區的街頭,站上世界舞台,成為叱吒網壇的傳奇人物。「王者理查」這部電影也是2022年奧斯卡摑掌事件,威爾·史密斯奪得最佳男主角的一部電影,非常適合疫情期間,和爸爸在家看電影慶祝父親節,非常適合愛看電影家庭的父親節禮物

父親節電影2022│七號房的禮物
第二部父親節電影2022年,可以陪爸爸在家躲疫情看父親節電影推薦,一同在客廳沙發慶祝父親節的電影就是─「七號房的禮物」。「七號房的禮物」是一部2013年上映的韓國電影,劇情描述有智能障礙的父親蒙受不白之冤而入獄,這位父親在獄中因為一場事故,搭救了同房的獄中老大,因此獄中老大欠人情想償還,於是一同「7號房」的獄友幫忙實現這位智能障礙的父親,將其相依為命的寶貝女兒偷偷帶進牢房,其女兒長大後在法庭上為其洗刷冤屈的故事。

父親節電影2022│當幸福來敲門
第二部父親節電影2022年,可以陪爸爸在家躲疫情看父親節電影推薦,一同在客廳沙發慶祝父親節的電影就是─「當幸福來敲門」。「當幸福來敲門」也同小編前面的第一部父親節電影推薦─「王者理查」,都是由威爾·史密斯所主演的真人真事電影。「當幸福來敲門」是部距今十幾年前(2006)的電影,故事劇情大致是在1981年的舊金山,男主角克里斯和妻子琳達與兒子共同生活在一間小公寓中。當時身為業務員的克里斯,看好當時的新技術的一項新產品 — 「骨質密度檢測儀」,這項產品具有市場的寡占性(這地區只有他有),但缺點不只是儀器價格昂貴,而且準確度只有比傳統X光機還要準一點點而已,但他卻投入了全部家當,在家中堆滿了這樣的機器,不料卻面臨著滯銷的生活壓力,妻子因而離開他,男主角克里斯成了單親爸爸。
在困頓的生活環境中,男主角克里斯為了要改善生活,想方設法、毛遂自薦地想成為股票經理人,好不容易爭取到了六個月實習的機會,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不支薪的。但為了讓自己成為他眼裡那些「看起來都很幸福」的那群人,他只能放手一搏,最終還真的打敗了其他19人,成為唯一一位錄取的正式員工,克里斯成功靠著自己的努力換來了久違的幸福。
而在1987年,克里斯成立了賈納理奇證券經紀公司。2006年,克里斯以數百萬美金的價格出售了自己的股份,成爲了百萬富翁,成功了扭轉了自己的人生。


父親節電影2022│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
最後一部父親節電影2022年,可以陪爸爸在家躲疫情看父親節電影推薦,一同在客廳沙發慶祝父親節的電影就是─「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是一部在2001年上映的美國電影,故事劇情有點類似「七號房的禮物」,描述一個 30 歲卻只有七歲智商的父親-山姆,曾與一個女街友發生一段露水姻緣,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露西,而後這位女街友即行蹤不明。山姆身兼父母之職,辛勤地在星巴克打工,在一群身心障礙的朋友幫助下撫養著愛女,西智力不但正常,甚至可以說是非常聰明。雖然山姆對露西備極呵護,卻仍因為智力不足,終究被政府的社福單位發現,社工強制介入,將露西安置到寄養家庭。山姆深愛著女兒,找到了「從無敗訴」的超強女律師麗塔,想透過法律途徑爭回愛女的監護權的故事。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