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乘風破浪」狂瘦10公斤 阿嬌減肥前後比對照差超大

阿散井 2022-8-3 14:48:17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42111
大陸女團選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除了王心凌再度翻紅,香港雙人團體「Twins」阿Sa(蔡卓妍)、阿嬌(鍾欣潼)在節目上合體也是一大看點,而節目將接近尾聲,阿嬌參加節目前後的瘦身比對圖在微博成了熱門討論的話題。

阿嬌在節目上說過,透過參賽來調整心態跟減肥,從節目一開始就可見她只聞食物,靠著意志力在節食,再加上比賽過程大量的舞蹈課程,不斷運動,目前節目已完成5次錄影,阿嬌也在節目上說,「挺好的,我也就是來調整心態跟減肥的,目前已經瘦了20斤(10kg)。」網路上的比對圖,也可見她的狀態身材越來越好。

阿嬌曾透露要公開自己的瘦身秘訣,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她的營養師曾跟她說:「如果妳的磅數(體重)是一路向下的趨勢,那麼妳一路都會這樣向下,如果妳一直暴飲暴食、一路向上的話呢,就自然會是像這樣的趨勢。」只是,這番話讓人聽得一頭霧水,原本以為能學到減肥技巧的粉絲直呼:「誰來翻譯一下?」

阿嬌瘦10公斤。圖/摘自微博
[size=1.3]1/2 看更多


  • [backcolor=rgba(0, 0, 0, 0.4)]facebook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bh860314 發表於 2022-8-4 08:11
拜託讓我參加乘風破浪四,我也很需要減肥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