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秀智化身行動美唇書!女神同款蘭蔻明星色號TOP5清單

阿散井 2022-8-3 14:49:56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5322
圖/儂儂提供
[size=1.3]1/5 看更多



最新話題韓劇《安娜》以過往真實案件改編的美國影集《創造安娜》作為題材核心,剛開播沒多久便備受討論!其中,飾演女主角的秀智,更拋開以前的少女形象、青澀外型,首度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深藏不漏的假名媛!而秀智不只演技實力突飛猛進,私下更是許多女孩的"美唇模範",到底如何打造女神般的好感氣場?以下這幾款秀智同款唇色必須擁有!


1.安娜紅唇#888


圖/儂儂提供
[size=1.3]2/5 看更多



L'Absolu Rouge 絕對完美唇膏 #888 酒漬莓紅
《安娜》收視創下高峰,劇情的高潮迭起也讓劇迷們看得捨不得轉台,不過許多眼尖的網友也發現,秀智在劇中的唇膏色搭配更是藏了小心機!像是於第六季曝光的絕美紅唇妝就掀起許多粉絲的敲碗~帶點紫調的梅果紅,就像是剛喝過葡萄酒般微醺的紅潤感,不只氣勢強,且超顯白真的很適合亞洲女生選擇!


2.奶茶玫瑰#274


圖/儂儂提供
[size=1.3]3/5 看更多



L'Absolu Rouge 絕對完美唇膏 #274
除了劇中敲碗不斷的明星色號之外,同時斜槓蘭蔻品牌代言人的秀智,私底下也是女孩們的美唇教科書,更擦紅了不少明星唇膏色號呢!像是這支經典唇色#274就是台灣女生間的搶手色號!奶茶色與玫瑰調間的完美比例,無論是透過奶油質地襯托,又或者以霧面妝感呈現都格外溫柔、好感度倍增。


3.栗子暖棕#196


圖/儂儂提供
[size=1.3]4/5 看更多



L'Absolu Rouge 絕對完美唇膏 #196
想讓妝容增添一絲穩重感,那麼今年則不可錯過這支#196!暖洋洋的胡蘿蔔色調不只在亞洲各大百貨間熱銷不間斷,在社群上更有著「黃皮救星」的美名~橘紅色的調性在使用上可以薄擦創造秀智同款沉穩妝感,又或者厚塗加強五官立體度,都高級不顯老。






4.豆沙玫瑰#264





L'Absolu Rouge 絕對完美唇膏 #264 玫瑰豆沙
約會最迷人的妝感,莫過於軟綿綿的雙唇肌膚搭配上粉嫩且甜美的玫瑰色唇膏!若妳也同樣在找這樣的溫柔首選,那麼更不可漏掉這支#264玫瑰豆沙!色澤剛剛好介於粉與裸色間,提升氣色同時,又能保留五官的氣質,擦完頗有小女人氣息呢!


5.性感嫣紅#118


圖/儂儂提供
[size=1.3]5/5 看更多



L'Absolu Rouge 絕對完美唇膏 #118
想為妝感增添些許大人味,那就不能缺少一支高質感紅唇!這支#118屬於偏冷調的紅色唇膏,色澤飽和、艷度剛剛好!擦上雙唇很顯白、很襯亞洲人的黃皮膚,同時又能畫出歐美妝感那精緻、立體的性感紅唇妝,絕對是女孩們化妝台不可缺少的固定班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阿散井

LV:2 村民

追蹤
  • 102

    主題

  • 106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