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芭比粉」席捲時尚圈?明星網紅全員亮粉色!


最近幾個月,歐美女星似乎集體中了同一種顏色的蠱⋯⋯

金·卡戴珊、

yFCbdj5t_RZzT.jpeg

贊達亞、

r89zETxH_BCpX.jpeg

安·海瑟薇、

R5IbAYmT_sKnC.jpeg

Lizzo、

vH4FkGHa_yIub.jpeg

啪姐Dua Lipa、

Dua-Lipa-Wore-Valentino-Out-In-London-797x1024.jpeg

梅根·福克斯,

XzSJqM9b_WHuR.jpeg

全都披上了「死亡芭比粉」的戰袍,在人群之中格外搶眼。

QU2KpsvG_rjWb.jpeg

男明星們不甘示弱,也加入到這股風潮之中!

哈卷Harry Styles、

8yFpy6Ek_3RLM.jpeg

酷寒戰士Sebastian Stan、

IagN2vdv_WW5j.jpeg

也都把亮粉色穿到了身上,刮起一股粉紅浪潮。

貼身短裙到寬鬆的西裝外套,亮粉色已然成為這個夏天的主調,搭配誇張的超高防水鞋,以及羽毛、塑膠髮夾、螢光包袋等亮眼的配飾,在人群中輕輕鬆鬆就能成為最亮眼的那個。

gu-pink-01-1920x1080.jpeg

在名人們的帶動下,這成了今夏最時髦的潮流,它有著自己的名字——「硬核芭比風」(Barbiecore),或者乾脆就叫「芭比核」。

顧名思義,這種穿衣風格從芭比身上借鑑而來。

87MVMxIw_utt8.jpeg

「芭比核」的歷史並不算久,追溯起來,今年3月才拉開序幕,當時,Valentino在巴黎舉辦了2022秋冬大秀

GHJNu8R2_ggZn.jpeg

大秀本身就將粉紅色作為全系列的主色調不說,還要求所有嘉賓都穿著亮粉色的華服登場!

LkAtqNzU_33AW.jpeg

嗅覺靈敏的時尚博主們緊隨其後,在網絡上也掀起了一股「芭比核」的風潮,大家一一分享出自己以芭比娃娃為靈感的造型,

WyXXKXgp_aBjI.jpeg

就此,這股粉色旋風越刮越猛,到目前為止,「芭比核」這一關鍵字在短影片平台的瀏覽量已經超過1500萬次。

jdIkX2Qh_CDbW.jpeg

除了穿搭,芭比風格的妝容也再度流行起來,淺粉色的腮紅,

DEkLpSJC_P7DB.jpeg

暖調的眼影,

3Z3pQCx9_ePUb.jpeg

以及亮晶晶的果凍唇,都是妝容的重點。

Hq3Lychd_gOmq.jpeg

即將上映的芭比電影,也為這股芭比熱潮推波助瀾。

之前,小丑女 Margot Robbie 和 Ryan Gosling 的電影劇照,已經引起了不小的討論,

Ds5Inht7_tsSA.jpeg

兩人螢光色的穿搭和色彩靚麗的電影場景,讓很多人心情大好,也勾起了他們對童年無憂無慮的懷念,

Ape7Xzxf_etHH.jpeg

如今,「芭比核」風潮正盛,也被一些時尚雜誌解讀為疫情之後的一種釋放,畢竟這兩年,大家都太心累了,人們需要更加簡單和陽光的生活,所以這種受80年代啟發、不折不扣的粉紅色審美才能成為夏日舞台的主角,它帶來一種夢幻、快樂、甜美、性感又叛逆的感覺。

4mtqA3PM_BfWG.jpeg

除此之外,亮粉色的流行還挑戰了陳舊的美學標準,重新定義了女性氣質,疫情後的世界,資金短缺、環境危機、國際局勢混亂不堪,而且,女性的權利被不斷剝奪,在世界各地都岌岌可危,所以,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更加需要展示女性的力量,溫和的顏色無法表達女性的迫切,她們需要的是如泡泡糖般的,熱烈快樂的色彩,芭比粉正好填補了這一空缺。

X5N8V376_2KD4.jpeg

不管是在派對上,還是生意場上,女性都有權穿著粉紅色的衣服閃亮登場,不必拘泥於無聊的黑色西裝,這也逐漸演化成一種女性用來彰顯性別和野心的方式,無論是年輕女性、中年女性、老年女性、絕經後的女性還是變性女性,都有權將這種大膽的顏色穿在身上,凸顯身份,她們就像芭比一樣,能夠毫無保留地享受樂趣,演繹自己。

LgfZSmUC_gnaB.jpeg

亮粉色不僅得到了2、30歲年輕女性的追捧,也極受性少數群體的歡迎,代表人物「納斯小子」Lil Nas X 就曾多次將芭比粉穿在身上。

8kWy72Dx_q2FF.jpeg

這一趨勢不斷擴大,也被越來越多普通人接受,如果不想在日常生活中太過誇張,亮粉色的墨鏡、帽子、鞋子、梳子等配飾,也是很好的選擇。

yCVzxFPb_96bI.jpeg

在不遠的將來,粉色是否會取代萬能的黑色,已經成了時尚圈討論的熱門話題,對於這股越來越強勁的粉色風暴,你準備好了嗎?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inaodate 發表於 2022-8-5 14:11
好可怕的顏色@@......
killer9t 發表於 2022-8-5 21:21
很好看!穿了開心就行了,喜歡粉紅色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