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嘉穗公園廣場缺遮陽網 新北市議員金瑞龍會勘建請設置

Baiba 2022-8-4 14:59:53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0492
中時
酷暑來臨,中暑事件頻傳,近日有中和民眾向新北市議員金瑞龍反映,中和嘉穗公園廣場沒有遮陽網,讓他們運動時苦不堪言,經現勘後中和區公所決議,將與廠商協調施作流蘇遮陽網,兼具防曬及通風功能。
金瑞龍說,近日嘉穗公園有民眾向他陳情,稱現在經常動輒36度以上,在烈日下運動實在吃不消,盼能在廣場加裝遮陽網。
金瑞龍表示,接獲民眾反映後,他隨即邀集中和區公所、協力廠商等相關單位進行會勘;中和區公所經建課長王怡翔說,會與廠商協調,盡速施作遮陽網,原則上是以流蘇式為主,除方便清潔及後續管理,通風效果也較好。
金瑞龍強調,會要求盡速加裝遮陽網,避免運動民眾長時間曝曬在烈日下,出現熱衰竭、熱中暑等身體不適狀況。
金瑞龍透露,他一直都喜歡到嘉穗公園走走,因園內百花齊放,野生動植物生態豐富,而日前他也才剛替嘉穗公園爭取到設置公園長椅,就是考量到民眾運動的舒適性及便利性。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 ... rtime_p06&chdtv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Baiba

LV:3 士兵

追蹤
  • 65

    主題

  • 6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