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人快來!加拿大公司招「首席糖果官」天天吃糖年薪230萬


加拿大一家糖果公司,最近正在招聘「首席糖果官」(Chief Candy Officer,CCO)。

「你喜歡糖果和巧克力嗎?你是否熱衷於糖果零食,探索未上市和現有的產品?如果是,這就是你的理想工作!」

4XSsMabT_PCC4.jpeg

作為首席糖果官,每個月需要試吃3500多種糖果,平均下來每天得吃約113種。

根據美國農業部和衛生與公眾服務部發布的飲食指南,這幾乎是每日建議糖分攝入量的5倍。

此外,首席糖果官還將主導公司的糖果商業策略,召開糖果產品董事會會議,並對公司將推出哪些產品擁有發言權。

應聘者年齡應該在5歲以上(父母可以為孩子提出申請),居住在北美,且對糖果有強烈的熱愛。

首席糖果官將接受廣泛的味覺培訓,以確保擁有「黃金味蕾」。

至於上班地點,那就很隨意了,可以在家遠程工作,也可以到加拿大多倫多或美國紐澤西州紐華克,進行線下工作。

每週工作時間為40個小時,如果受聘者年齡未滿18歲,將視情況另作安排。

H8yBB7Iq_amHS.jpeg

首席糖果官的年薪高達10萬加元,約台幣230萬元。

此外,還將享有「全面的牙科保險」…………

截至7月31日,已有近6500人在應徵這份工作。

招聘申請截止日為8月31日。

怎麼樣,你心動了嗎?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