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難看了?耗資近億的《蝙蝠女》還沒上映就被腰斬

walkerpop 2022-8-8 16:15:26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6510

話說在近些年,超級英雄類的影視作品成了各大院線和流媒體上的寵兒。

尤其是迪士尼(漫威)與華納公司(DC)更是接連推出了一位又一位超級英雄,逐步擴展著自己的英雄宇宙。

根據原本的計劃,華納公司準備在今年年底在電影院和流媒體HBO Max上推出一部耗資9000萬美元的超級英雄電影——《蝙蝠女》。

rpMpNSWP_s456.jpeg

然而最近卻有媒體曝出,這部即將完成、耗資近億的超級英雄電影,居然被華納腰斬了。

消息曝出之後,令很多人難以理解。

因為華納公司為拍好這部《蝙蝠女》,著實是出錢又出力。

這部電影原本是一部低預算(不到8000萬美元)電影,只打算放在流媒體平台HBO Max上放映。

但隨著創意升級和美國防疫政策的開放,電影的預算增加到了9000萬美元,雖然對於超級英雄電影來說並不算很多,但已經遠遠超出一般的流媒體平台電影的量級了。

a42xm8dy_rXXL.jpeg

在劇情方面,電影主角芭芭拉·高登是哥譚市警局局長詹姆斯·高登的女兒,在蝙蝠俠的激勵與幫助下,最終以蝙蝠女(女版蝙蝠俠)的身份打擊犯罪。

根據原本的計劃,電影中的蝙蝠女還會與新版蝙蝠俠組成全新的DC宇宙。

為了吸引老觀眾,《蝙蝠女》更是努力做到「情懷滿滿」:

J·K·西蒙斯回歸飾演戈登局長,

ewbFyJdm_S7uX.jpeg

米高·基頓(1989年版本中飾演蝙蝠俠)也將回歸。

QpOBrqdV_ustT.jpeg

在幕後創作方面,電影導演則由比利時人阿迪爾·艾爾·阿比和畢拉爾·法拉擔任,他們也是前段時間上映的漫威超級英雄劇《驚奇少女》的導演(網上反響很好)。

AFs77GHG_8skr.jpeg

電影中甚至還加入了DC宇宙中第一個跨性別角色,芭芭拉的室友 Alysia Yeoh。

這個角色也是由跨性別演員艾佛利·艾奎諾飾演的。

LQLaczMO_wN5d.jpeg

大製作,有情懷,角色設定更加「包容」,就這樣也還是沒有救下《蝙蝠女》……

再考慮到Netflix,Amazon Prime等流媒體平台上許多並不好看的超級英雄電影和極度寬容的粉絲之後,讓人不禁好奇:

這部電影到底做得有多爛,才能讓華納兄弟白白放棄9000萬美元呢?

2hEu4mZM_5d4e.jpeg

根據報導,在《蝙蝠女》試映會上,觀眾的反饋極其糟糕,甚至有人給出了「看起來非常廉價」的評價。

首先是選角問題,這部劇的女主角是一名新人非裔拉丁女演員萊斯里·葛莉絲。

她在《蝙蝠女》之前,唯一參演的作品是一部口碑不錯但票房慘敗的音樂電影《紐約高地》,所以沒什麼觀眾緣。

EGwtJVcP_rBIx.jpeg

而且還有許多漫畫迷不滿地表示,芭芭拉應該是這樣的:

hY6HQGen_LEgb.jpeg
(漫畫中的芭芭拉·戈登)

或者是這樣的:

43gxZkKS_ynzs.jpeg
(動畫版本的蝙蝠女)

與此同時,《蝙蝠女》的編劇是女權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的編劇克莉絲汀·哈德森。

按照某位影評人的評價,克莉絲汀總是「憎恨男人,而且無聊到麻木。」

m9ZqNfU4_7dgX.jpeg

而根據一位Twitter用戶的說法,除了漫畫黨、劇情黨之外,這部電影也沒有讓情懷黨滿意。

「好吧,沒有必要再隱藏消息了:
米高·基頓(老蝙蝠俠)在《蝙蝠女》中只有5場戲。芭芭拉也沒有接受他的訓練,她只是在萬聖節派對上打扮成蝙蝠俠,阻止了一些恐怖分子,然後把服裝改成了超級英雄的服裝。
米高有兩次穿著戰服遇到芭芭拉,一次是告訴她不要這樣做,另一次是在一個蒂姆·伯頓式的大塔樓裡,給她提供了一些幫助。
電影的最後一幕是他們聯手從石像鬼上跳下,在哥譚市的上空飛行。」

pMt6q5EU_rwf4.jpeg

網友後來還爆料表示,

女主角芭芭拉在電影中大部分時間所穿的改良版戰服並不是蝙蝠裝,而是用貓女的服裝製作的。

XTvpRIsF_IsJb.jpeg

另一位網友也佐證說:

「我和看過《蝙蝠女》的人交談過,他們說電影非常讓人失望。裡面的戰服看起來很廉價,尤其是基頓的蝙蝠衣。
我以為華納會把電影直接扔到HBO Max上,但現在看起來我們永遠看不到了。」

uKEnBxrB_PAyZ.jpeg

郵報的評論家約翰尼表示,這部電影的試映確實很糟糕。但他也很疑惑,有很多糟糕的電影還是可以在大螢幕上上映的:

「你們看,喬伊·舒馬克拍的,激凸的蝙蝠俠都能上映。

GfXvS5M4_9Y73.jpeg

在環球影業,電影《貓》也沒有被擱置。他們清楚自己賺不到錢,甚至會賠錢,而且會很尷尬。

NFyy9pwm_97k5.jpeg

所以雖然《蝙蝠女》不好看,但它被砍掉這事兒還是讓我很震驚。」

而根據《綜藝》雜誌的爆料,華納公司砍掉《蝙蝠女》的決定其實跟電影質量沒有太大關係。

因為華納兄弟旗下的相關子公司在4月重組為華納兄弟探索公司,這個公司調整了業務的方向:放棄流媒體,主攻大螢幕。

他們希望DC的下一部電影能達到轟動一時的程度,而《蝙蝠女》就很尷尬了。

對於大螢幕來說,《蝙蝠女》的投資不夠大(一般超級英雄電影投資在1.3-1.5億美金);

但對流媒體來說,《蝙蝠女》的投資又太高了,如果再加上營銷用的3000-5000萬美元的話,根本收不回成本。

而如果放棄這部電影的話,其實也並沒有那麼賠錢。

因為這部電影沒有上映,這9000萬美元的成本就可以折合成未來的稅收減免,幫助華納公司在其它方面節約成本,還處在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內。

w2BQaM9n_ak3U.jpeg

華納兄弟公司的一位發言人也在新聞曝出後表示:

「不發行《蝙蝠女》的決定反映了我們領導層的戰略轉變,因為它與DC宇宙和HBO Max有關。萊斯里·葛莉絲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演員,這個決定不能反映她的表現。」

這樣看來,華納公司也沒有徹底否決日後合作的可能,

也許在未來,我們還會看到一個不一樣的蝙蝠女也說不定呢……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