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CEO大衛·扎斯拉夫:我想找到一個屬於DC宇宙的凱文·費奇

walkerpop 2022-8-12 13:13:08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8028

今日(8月12日),據《綜藝》(Variety)雜誌消息,華納兄弟首席執行官大衛·扎斯拉夫(David Zazslav)決心找到屬於DC宇宙的凱文·費奇(Kevin Feige)來負責剛決定好的DC宇宙十年計劃。

20220812_62f5c445648a4.jpeg
凱文·費奇(Kevin Feige)

華納對DC宇宙系列剛進行過重塑並新定類似漫威宇宙的十年計劃,但這個「十年計劃」卻缺少了一個類似於凱文·費奇的負責人。針對這個職位空缺,外媒猜測有兩位炙手可熱的候選人。

葛瑞格·貝蘭提(《超人與露易絲》、《閃電俠》編劇)或許有機會簽下這個頂級工作,但他自己似乎對此並不感興趣。而監製過《樂高旋風忍者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的林暐(Dan Lin)在一期播客節目中透露,他曾被要求「監督整個DC系列」。

20220812_62f5c44fb685e.png

但由於華納兄弟剛調整過DC宇宙的格局,現階段會對人員進行什麼調整還不得而知。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49

    主題

  • 449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