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提醒:Pixel設備升Android 13後將無法降級


Google 今天面向 Pixel 設備發布了 Android 13 穩定版本。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升級是單向的,也就是說 Pixel 用戶在升級到 Android 13 之後無法透過刷機的方式降級到 Android 12。

Android 更新通常是可逆的,意味著用戶透過手動測載更新的方式來安裝舊版本。通常情況下這要求重置你的手機,你的數據將會丟失,但是可以降級到舊版本。

20220816_62fb39f96ec19.jpg

不過 Google 提醒道 Pixel 6、Pixel 6 Pro 和 Pixel 6a 在升級到 Android 13 之後無法降級到 Android 12。

適用於 Pixel 6、Pixel 6 Pro 和 Pixel 6a 的 Android 13 更新包含了 bootloader 更新,增強內容阻止回滾到此前版本。設備在刷入 Android 13 之後,將無法重新刷回到 Android 12 版本。


欲更新的使用者們多加留意。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0

    主題

  • 500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