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 Ultra樣機流出:純黑AG玻璃背殼


小米12S Ultra自從發布以來口碑非常不錯,不論是性能、拍照、螢幕等等都是業內頂級,尤其是徠卡加持的1英寸最大底。這次受限於重量控制,小米12S Ultra只推出了有機硅素皮版本,手感質感都非常不錯,但有些喜歡玻璃機身的用戶感到比較遺憾。

但其實小米當初是嘗試過玻璃機身的,甚至做出的質感非常出色。

20220817_62fc9fe82e4dc.png

今天下午,博主WHYLAB就曝光了兩張小米12S Ultra工程樣機的背板,一款是類似銀色的,一款是純黑色的,都是AG磨砂玻璃效果。

這款黑色版本被很多網友按讚,黑的非常純粹,是目前手機行業內少有的做法。

20220817_62fc9fe970a83.jpeg

最後還是非常可惜,因為玻璃版重量會比素皮高不少,受限於重量控制不得不砍掉。

20220817_62fc9feccd7ce.jpeg

不過小米12S Ultra上這次用到的有機硅素皮也非常不錯,不僅擁有小牛皮觸感,還具有超強耐髒污性能,擦一擦就乾淨。

最重要的是,能最大限度避免「掉皮」等問題,這種材料之前主要應用在飛機座椅和遊艇內飾上,小米12S Ultra還是手機行業首發。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97

    主題

  • 497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