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叔回歸!新作《Jeanne du Barry》首張劇照曝光

walkerpop 2022-8-18 12:17:09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48545

飾演法國史上最糜爛國王「路易十五」。(這我可以!!

johnny-depp.jpg

好萊塢巨星 Johnny Depp 打贏了與前妻 Amber Heard 的世紀官司並洗清污名後,今終於傳來重返影壇的消息,其主演新片《Jeanne du Barry》近日率先釋出首張劇照,揭示其扮演法國史上最頹靡國王「路易十五」(Louis XV)的模樣。

除了 Johnny Depp 身著一襲 18 世紀裝束、頭戴假髮並塗抹粉底的矇眼造型話題性十足之外,據傳他還將以法語演出,令人好奇他將如何詮釋路易十五的腐敗印象;此外,該電影更由名導盧貝松的前妻 Maïwenn Le Besco 執導並身兼女主角,飾演這位國王最寵愛的情婦——杜巴利伯爵夫人。

《Jeanne du Barry》預計於 2023 年正式上映,並由 Netflix 獨家播出。

期待強叔的作品!!!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etan 發表於 2022-8-19 09:30
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eleredni 發表於 2022-8-22 17:59
感覺蠻適合他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49

    主題

  • 449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