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富有意收購曼聯:不是錢的事,是時候重啓了

joepineapple 2022-8-18 15:24:31 發表於 足球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27715

世界首富馬斯克在推特上稱自己將收購曼聯俱樂部,但隨後他澄清這只是個玩笑。不過本週三英國首富吉姆·拉特克里夫(Jim Ratcliffe)明確表態,如果格雷澤家族出售曼聯,自己有意收購。

Aug_18_2022_02_40_10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8_17_10_23e43436a1type_jpeg_size.jpeg

拉特克里夫的官方發言人表示:「如果曼聯俱樂部被掛牌出售,那麼拉特克里夫絕對是潛在買家,我們有興趣進行談判,以長期掌控俱樂部為目標。這不是花錢與否的問題,拉特克里夫正在考慮現在可以做些什麼,並且知道曼聯俱樂部對這座城市有多麼重要。感覺現在是時候進行重啓了。」

拉特克里夫是曼聯的終生球迷會員,他擁有英力士化工集團,在2022年富比士富豪榜上,拉特克里夫身家為163億美元,是英國首富。拉特克里夫一向熱衷於投資足球,他是尼斯俱樂部的老闆,並且在今年曾參與競購切爾西俱樂部,但最終沒能成功。

拉特克里夫曾在2019年公開批評過曼聯俱樂部的高層,「他們沒有選擇正確的經理人,引援做得很不好。他們一直在愚蠢地花錢,佛雷德就是個例子。自從佛格森爵士離開後,曼聯已經花了很多錢,但效果非常糟糕。」如果拉特克里夫收購曼聯俱樂部,相信他會在這些方面進行改善。

在本週一曼聯對利物浦的比賽期間,曼聯球迷們將舉行又一次反對俱樂部老闆格雷澤家族的抗議活動。而《鏡報》、《泰晤士報》等媒體透露,格雷澤家族已經在進行引進新投資的初步討論,但目前尚未決定出售俱樂部。而且格雷澤家族為曼聯俱樂部的估價高達50億英鎊。

曼聯又遭拒絕!奧巴梅揚無意加盟,只願轉投切爾西

曼聯在轉會市場上接連碰壁。在追求德容、安東尼、卡塞米洛等人失敗後,曼聯又遭到了奧巴梅揚的拒絕。根據多家媒體的消息,奧巴梅揚若離開巴塞隆納只願意去切爾西,他對曼聯並不感興趣。知名記者羅馬諾稱奧巴梅揚非常接近與切爾西談妥個人待遇。

gettyimages-1413893212-612x612.jpeg
gettyimages

由於對鋒線戰鬥力的不滿意,滕哈格正努力引進一名新前鋒,他將奧巴梅揚視為一個優秀的引援對象。《每日郵報》透露曼聯高層已經與巴塞隆納就此事進行了接觸,但是「君有情妾無意」,奧巴梅揚拒絕了曼聯的邀請。今年2月份,奧巴梅揚剛離開兵工廠並加盟巴塞隆納。

奧巴梅揚為何拒絕曼聯呢?是因為他不想離開巴塞隆納嗎?並非如此。《郵報》稱奧巴梅揚拒絕曼聯只是因為他不想去曼聯。如果巴塞隆納同意放奧巴梅揚離隊,加蓬射手只考慮切爾西。本月初,英媒體爆出切爾西想要引進奧巴梅揚。今夏,盧卡古和維爾納這兩名前鋒都離開了切爾西,藍軍也急需中鋒。

圖赫爾對奧巴梅揚很熟悉,二人在多特曾共事過。《郵報》稱巴塞隆納已經告知切爾西:若要帶走奧巴梅揚,需拿2100萬鎊來。對切爾西來說,這筆錢並不算什麼,他們很輕易就拿出來了。在萊萬加盟後,奧巴梅揚的出場時間會受到嚴重的衝擊。英媒體稱奧巴梅揚不會積極推動轉會,但若巴塞隆納讓他離開,他也會走人。

羅馬諾稱奧巴梅揚專注於切爾西對他的興趣,他只想去能參加歐冠的俱樂部。奧巴梅揚與曼聯之間沒有談判,他在幾天前就排除了曼聯。當地時間本週四,奧巴梅揚會與切爾西有新的接觸,雙方很可能就轉會及個人待遇達成一致。

另一位著名記者羅梅羅透露切爾西已經向巴塞隆納提出了將近2700萬歐(2280萬鎊)的報價,這滿足了巴塞隆納的要價。不出意外,奧巴梅揚預計很快會披上切爾西的球衣

葡萄牙體育全力簽C羅!納尼:他沒時間等曼聯重建

在今年夏天,C羅與多家豪門都傳出過緋聞。C羅面對拜仁慕尼黑、切爾西、馬德里競技、AC米蘭、國際米蘭、尤文圖斯、巴黎等緋聞時都保持沈默,只公開闢謠過他和老東家葡萄牙體育之間的傳言。但如今,葡萄牙體育卻成了對C羅最執著的球隊。據法國媒體Foot Mercato獨家報導稱,葡萄牙體育正在為了簽回C羅而全力以赴。

Aug_18_2022_02_40_10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8_17_15_539739ac1ftype_jpeg_size.png

葡萄牙體育主管維亞納,近期正在非常活躍地勸說C羅,希望CR7能回到夢開始的地方。C羅12歲加盟葡萄牙體育,17歲升入一隊,在該隊效力一年後就被曼聯買走。C羅之所以想要離開曼聯是為了踢歐冠,但他目前處境頗為尷尬。一流球隊對他不感興趣,二三流球隊承擔不起他的薪水。葡萄牙體育最大的優勢就是能踢歐冠,但該隊若想要得到C羅,曼聯必然需要承擔其大部分薪水才行。

C羅被曼聯球迷視為叛徒,但葡萄牙小老弟納尼表示理解CR7:「對於C羅而言,他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他沒時間等曼聯重建,沒時間等曼聯下賽季變得更好。他想要保持頂級水準,他想要繼續進球,並且繼續成為關鍵球員。C羅不喜歡輸球,他會在球隊表現不佳時有所反應,只不過他選錯了時間。他的反應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

C羅昨天表示媒體對他的報道大部分都是虛假的,他會在幾周後給出事實真相。轉會窗口兩周後就會關閉,媒體認為C羅只是在給自己找藉口,他會在確定未來之後再按照當時的狀況給出一篇「小作文」。曼聯名宿加里-內維爾就在社交網絡上揶揄了C羅:「為什麼史上最佳(我個人觀點)必須要等兩周之後,才能告訴曼聯球迷真相?他現在就該站出來說話,危機中的俱樂部需要領袖,他是唯一能主導局面的人。」

曼聯6000萬報價卡塞米洛 開英超第四高薪 胖虎有意

當地時間本週三,《馬卡報》在頭版頭條上指出,曼聯有意挖角菲利克斯和卡塞米洛。本週四,《馬卡報》在頭版頭條上做出了跟進報導。馬競拒絕了曼聯對菲利克斯1.35億歐元的報價,而曼聯對卡塞米洛6000萬歐元的報價,則讓皇馬頗為心動。

marca-001216018.jpg

曼聯對菲利克斯的報價,發生在七月底,當時馬競剛剛在熱身賽中戰勝曼聯。曼聯的報價,達到了1.35億歐元。但馬競很快回絕了這份報價,並表示曼聯要想挖到葡萄牙人的話,就得支付3.5億歐元違約金。在今年六月底,馬競也曾拒絕過拜仁對菲利克斯的試探性報價。

菲利克斯不可能加盟曼聯,但卡塞米洛倒真有可能轉投老特拉福德球場。《馬卡報》明確指出,考慮到卡塞米洛已經30歲了,曼聯6000萬歐元的報價已經相當有誠意了。安切洛蒂雖然希望留住卡塞米洛,但皇馬在這個位置上已經引進瓊阿梅尼,白衣軍團並不太擔憂失去主力後腰。

如今問題的關鍵,在於卡塞米洛的態度。曼聯本賽季沒有歐冠可踢,但紅魔給的實在太多了。據西班牙名記佩德雷羅爾報道稱,曼聯為卡塞米洛開出了一份五年合同,這很可能是巴西人生涯最後一份大合同了。名記帕爾梅里則指出,曼聯開出的年薪報價為1800萬歐元。如果轉會完成的話,卡塞米洛將成為哈蘭德、C羅、薩拉赫之後的英超第四高薪球員。《馬卡報》和《阿斯報》都指出,卡塞米洛如今正在為錢而心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69

    主題

  • 269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