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年9710萬續約湖人!生涯總薪NBA歷史第一


據著名NBA記者沃納羅斯基報導,著名經紀人里奇·保羅透露,超級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經與洛杉磯湖人達成了一份2年9710萬美元的提前續約合同,其中包括2024-25賽季的球員選項。

完成這份續約之後,勒布朗個人職業生涯合同保障總金額為5.32億美元,超越凱文·杜蘭特高居歷史第一位。 排在第二位的是杜蘭特(4.99億美元)、史蒂芬·柯瑞(4.7億美元)以及達米安·里拉德(4.5億美元)。

lebron-james-flexing.jpeg

勒布朗在2022-23賽季的薪金為4447萬美元。勒布朗即將在12月30日年滿38歲,因此他的續簽年限被限制在2年。儘管已經進入職業生涯後期,但勒布朗還是保持著出色的競技狀態。上個賽季,他場均可以為湖人砍下30.3分8.2個籃板以及6.2次助攻。可惜的是,上賽季他受到了傷病困擾,僅為湖人出戰了56場比賽。而湖人也由於種種原因打出了糟糕的戰績,連季後賽都無緣殺入。

此前,人們一度擔憂勒布朗會再度進入自由球員市場,甚至可能在明年重返舊主克里夫蘭騎士。勒布朗選擇與湖人提前續約,也消除了人們對於他可能在明年夏天進入自由球員市場的擔憂。儘管接近38歲,但勒布朗仍然是聯盟的頂級巨星之一,也是湖人爭冠核心。

在這個休賽期,湖人的大動作並不多。他們放棄了多位年齡偏大的老將,簽下了一些年輕球員作為補充。儘管湖人一直希望送走羅素·衛斯特布魯克,無奈他的合同實在太大,目前仍未能如願。隨著勒布朗與湖人續約,預計接下來湖人管理層也需要多方想辦法為勒布朗招募到更多的幫手。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流量本舖喵 發表於 2022-9-16 18:49
明年看能不能順利進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