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探監口藏毒品,接吻餵給獄中男友⋯


一名美國男子Joshua Brown,因毒品相關罪名被判刑11年。

Brown在田納西州的監獄服刑,如果沒有意外,他的刑期將於2029年到期。

npSSqC2D_GCLS.jpeg

不過今年2月,Brown卻突然死亡。

死前,他33歲的女友Rachal Dollard曾來到監獄探望他。探視期間,兩人曾經有過親吻舉動。兩人畢竟是情侶關係,此舉並未引起監獄管理人員的注意。

然而就在探視結束後沒多久,Brown的身體狀況突然出現異樣,送醫救治無效死亡。

Dn6FVpuV_WuWG.jpeg

醫院方面確認,Brown死於過量服用毒品。一個裝有毒品的氣球在布朗的腹中破裂,導致他最終身亡。

在監獄內部想搞到毒品是很難的。而且為何這起意外事件就發生在女友探視Brown後不久?

警方調查後認為,應該是女友事先在口中藏毒,探視時以接吻的方式,將一個裝有半盎司冰毒的小氣球送入正在監獄服刑的男友口中。

隨後,布朗將裝有毒品的氣球吞下。沒想到氣球在胃裡破裂,直接把他送走。

WVXLnrnW_qgyh.jpeg

上週末,警方已經將Dollard逮捕歸案。她將面臨二級謀殺和走私違禁品進入監獄的指控。

在田納西州,犯下二級謀殺罪通常會被判處15-60年監禁。

對此,田納西州懲教部周二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監獄方面將使用各種工具來防止違禁品被帶入田納西州監獄。

「這一事件反映了將違禁品帶入監獄將造成的危險和後果。」

「我們的機構將對任何威脅獄中人員安全的人提起訴訟。」

nXbt5zGN_Cjju.jpeg

類似這種事件,並非在美國監獄第一次上演。

美國俄勒岡州41歲男子Anthony Powell,此前因刺死岳母而被判處無期徒刑。

2016年6月2日,女友Melissa Ann Blair來到監獄探望Powell。在告別時,Blair給了Powell一個深情長吻。

趁此機會,Blair按照男友之前的指示,將裝有冰毒的7個小氣球送到他的嘴裡。探監結束後,有兩個小氣球在Powell的胃中破裂,導致他中毒死亡。

美國法官表示,這對情侶雙方都有責任。2017年11月,Blair被判處兩年有期徒刑。

k8PnaGrt_wjRn.jpeg

就此案件,網友展開討論:

EvFRN2hu_35uS.jpeg
「好像她幫了我們一個忙。」

ppQa3ns7_2yrt.jpeg
「感謝你為納稅人節省了一些錢。現在他們可以把錢花在你身上。」

FZJg28s9_wfUB.jpeg
「死亡之吻!」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寒林儿 發表於 2022-8-19 14:11
類似這種事件,並非在美國監獄第一次上演。


腦生草?經一事,不長一智?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56

    主題

  • 1056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