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尼猛批姆巴佩:看不起梅西?還沒見過這麼狂的人


最近這段時間,有關姆巴佩的負面消息太多了,已經有不少球迷對他的態度和為人提出了批評。根據外媒的消息,魯尼也對姆巴佩的做法很有意見。在接受採訪時,魯尼直言姆巴佩太狂傲了,並提醒姆巴佩他目前取得的成就和同時期的梅西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Aug_18_2022_23_58_51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818_20220818215326_21807type_jpe.jpeg
魯尼訪談內容

魯尼目前是美職聯球隊華盛頓聯隊的主帥。在接受土耳其媒體採訪的時候,他非常激動地說道:「一個22-23歲的球員就不把梅西放在眼裡。我這輩子還沒有見過比他還狂傲的。有人得提醒他了,梅西在22歲的時候,已經拿了4個金球獎了。」(口誤,梅西22-25歲拿到4座金球獎。)

上賽季,姆巴佩遲遲不表態自己是走是留。當外界都認為他要去皇馬的時候,姆巴佩的態度忽然來了個180度的大轉彎,最終宣佈留守巴黎,這引起了諸多不滿,人們覺得他年紀輕輕就如此的譜大,而這其中主要是皇馬球迷。

新賽季開始後,爭議依舊伴隨著姆巴佩。上一輪聯賽中,姆巴佩向內馬爾索要點球的主罰權,但遭到拒絕,這讓其心情不悅。此外,姆巴佩不經意地碰到了梅西的肩膀,後者為此很是吃驚。在一次反擊的過程中,由於不滿隊友未給他傳球,姆巴佩竟放棄進攻,原地散步,巴黎球迷賽後在社媒對他發起攻擊。

巴西媒體今日還透露姆巴佩要求巴黎高層解散隊內的「阿根廷幫」,姆巴佩想成為更衣室的領袖。進球網則稱姆巴佩對自己目前在隊內的地位不開心,內馬爾的光芒讓他失落。有媒體稱姆巴佩的一連串負面新聞讓部分巴黎隊友們很不滿,覺得他被寵壞了。

值得一提的是,魯尼對姆巴佩的這段評價在外媒上目前只有幾句話,尚無完整的訪談內容放出,其真實性還有待驗證。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errylin7543 發表於 2022-9-6 14:53
好期待 11/20 世界盃 要開打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