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成章新單曲MV登信義區、曼谷街頭,網:很養眼

新星聞 2022-8-22 22:17:08 發表於 音樂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0283
被封「最帥花藝師」的范成章(Cheng)日前推出新單曲《Ain't Nothing》,在Dcard引起網友注意,不少卡友留言「這首英文滿讚的!好想知道後續喔大家知道嗎?好想嗑這個糖」、「我也覺得英文這首好讚,越聽越好聽」、「很時髦的歌,好聽耶」,更引起不少粉絲敲碗要看養眼MV。
S__83927070.jpg
范成章推新單曲《Ain't Nothing》引起網友討論。(圖/成馬赫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范成章在今(22日)中午公開新單曲MV,甫上線即受到粉絲瘋狂轉發,短短一小時觀看數即破萬,MV中范成章與西班牙男模身騎黑馬置身在一望無際的歐洲森林,互相摸臉揉腰、耳鬢廝磨,展現「男上加男」的曖昧情慾,讓網友大喊超養眼。而《Ain't Nothing》MV更登上信義區和泰國曼谷市中心的街頭,是繼上支作品《8秒 8 Seconds》後,讓人感受到台灣新生代藝人范成章獨特的個人魅力再次席捲回歸。
S__65142826.jpg
范成章新單曲MV登上信義區街頭,給粉絲超大驚喜。(圖/成馬赫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范成章表示這首全新英文單曲《Ain 't Nothing》,是紀念他年少時期在國外的一段異國戀情,並認為當時愛得很瘋狂,可是相愛的兩人卻被迫分開,直至今日,這份愛的火苗仍在心中燃燒,也因此有了靈感想把這份悸動想用歌曲記錄下來,所以才有《Ain't Nothing》的誕生。范成章為了將那份難以言喻的情感表達出來,嘗試了許多唱法,這首單曲也融合了許多樂器元素豐富聽覺享受,搭配MV鏡頭帶出光影飽滿的交互作用,MV中范成章與西班牙男模「男上加男」的親密互動,在炎炎夏日大展初戀般的情慾,讓歌迷大喊「好害羞」,而這首單曲也是范成章首次嘗試填詞,英文能力也讓網友讚不絕口。
S__83927069.jpg
原本劇情因疫情沒有安排接吻畫面,但為求完美,團隊決定以借位拍攝,沒想到2個大男孩太入戲,居然直接親起來。(圖/成馬赫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范成章單曲遠赴德國拍攝,甚至還被導演下達「減肥令」,讓原先比對手男模還要精壯的范成章幾乎餐餐吃沙拉,只為了完成導演在鏡頭上呈現的「基情」視覺效果,一幕在車站告別的場景,導演取景上充滿巧思,透過一動一靜的變化流露兩人不得不分開的心情轉變,讓人內心十分糾結,彷彿是在紀念每段刻骨銘心的愛戀。
S__83927067.jpg
范成章穿搭時尚,是各大國際品牌的寵兒。(圖/成馬赫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事實上,范成章經常受邀各大國際品牌出席發表會、時尚走秀等活動,IG上也能看得出來他對於時尚非常有想法,穿搭照一發就是破萬按讚,這樣的時尚觸覺也體現在這次的MV當中,有一幕開趴踢的鏡頭,范成章為了將這個畫面帶出藝術和國際感,與導演實驗了許多光影、人物的變換,彷彿在看《拜金女王》的電影般,讓踏不出國門的歌迷也能享受MV中每個精心製作的場景,大飽偽出國的癮。

《Ain't Nothing》官方MV:https://youtu.be/CQp3I0yz7so
范成章 Cheng《Ain 't Nothing》各大串流平台熱播中:https://JSJ.lnk.to/R5zyljdL
ANLOGO3.jpg
ANLOGO5.jpg
ANLOGO8.jp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新星聞

LV:1 旅人

追蹤
  • 90

    主題

  • 90

    回文

  • 1

    粉絲

頂尖傳媒(Premier Media)專為具備獨到眼光的您打造一個專屬生活媒體品牌。 透過多維度的層峰面貌呈現出高端人士的藝術、人文、娛樂等生活風格報導,深度呈現頂尖人物的先趨思維、最新洞察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