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複製「時間管理大師」?YouTuber「各種同學」新片勾回憶,網淚:這也是我的青春!

新星聞 2022-8-23 14:36:40 發表於 網紅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2993
Superfanz 旗下網紅YouTuber「各種同學」以搞笑幽默的拍攝手法受到8-9年級生支持,頻道成立至今已近30萬訂閱,最新上架的影片神複製各種學生時期在課堂中的小舉動,除了8-9年級生紛紛表示贊同外,意外引來6-7年級生留言「這也是我的青春呀!」瞬間留言區變成四代人的同學會,滿滿回憶殺湧現!
各種學弟妹加入演出,頗受網友好評與喜愛,紛紛表示被圈粉了!.JPG
各種學弟妹加入演出,頗受網友好評與喜愛,紛紛表示被圈粉了!(圖/Superfanz提供)
影片開頭團長一謙特別介紹五位加入的新成員,原來這個新企劃內容為尋找下一個「各種學弟妹」,在學生間互相流傳引發踴躍報名,最後經由線上審閱參加資格和視訊面試,最後選出五位學弟妹開始進行培訓,參與學生橫跨五校,有來自台大、交大、北藝大、逢甲、中山大學。
參與招募計畫勝出的五位同學,成立全新各種學弟妹頻道.jpg
參與招募計畫勝出的五位同學,成立全新各種學弟妹頻道。(圖/Superfanz提供)
這支企劃影片為系列第100回,除了值得紀念,腳本更是由「各種同學」與五校學生共同企劃,其中許多學生時期的各種時間管理花招被神複製,引起網友眾多討論。其實,「各種同學」過去就有被教育部邀請參加反霸凌活動,此次以詼諧有趣的方式拍攝影片主題「時間管理的各種同學」,對於學生們面對高壓的升學考試,善用時間管理的各種方法,相信會對於壓力繁重的學子達到放鬆的助力。
Superfanz旗下YouTuber各種同學合作創立全新「各種學弟妹」頻道培育學生網紅,圖為團長一謙.JPG
Superfanz旗下YouTuber各種同學合作創立全新「各種學弟妹」頻道培育學生網紅,圖為團長一謙。(圖/Superfanz提供)
影片以詼諧幽默的方式呈現當代學子的各種時間管理,令人會心一笑的是出現「約會」的時間管理大師,讓不少學生留言這是「不能說的秘密」,本次企劃也是Superfanz 前進校園計劃的重要一環,目的是為了讓旗下網紅透過親自教學和傳承經驗,希望能培育新一代的新媒體人才。
Superfanz 與青年共創協會合作的五新學院預計十月開跑,屆時「各種同學」將攜手百萬人氣YouTuber Joeman主打節目「Joe是要對決」的製作人共同擔任師資,更祭出十萬獎學金的獎勵,希望吸引有志一同、喜愛表演、有想法具備創意的學生參與,為此,「各種同學」更成立了全新頻道「各種學弟妹」,讓這些培訓的學生參與新頻道節目,未來將有更多不同校園節目呈現,值得期待。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s9FEBYvdbK0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新星聞

LV:1 旅人

追蹤
  • 90

    主題

  • 90

    回文

  • 1

    粉絲

頂尖傳媒(Premier Media)專為具備獨到眼光的您打造一個專屬生活媒體品牌。 透過多維度的層峰面貌呈現出高端人士的藝術、人文、娛樂等生活風格報導,深度呈現頂尖人物的先趨思維、最新洞察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