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繼續撒錢!獲得多部經典動畫播放權

walkerpop 2022-8-31 10:20:06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3602
netflix-logo.jpeg

Netflix已經獲得了一些經典動漫作品的非獨家流媒體權利。據《綜藝》報導,該公司最近與日本電視台簽署了一項協議,將《烙印勇士》、《獵魔戰記》、《死亡筆記》、《寄生獸》以及其他9部節目和電影,供全球觀眾觀看。

20220831_630eaaf6c3b98.jpg

在這組節目中,Netflix計劃首先播放《獵人x 獵人》。截至9月2日,富堅慎二的經典漫畫系列的改編作品將在104個國家推出。包括《死亡筆記》和《獵人》在內的幾部作品,多年來一直是Netflix在北美的動漫目錄的主打作品。事實上,前者在該平台上非常受歡迎,Netflix給杜弗兄弟開了綠燈,讓他們製作該系列的另一部真人版。其他值得注意的新增內容包括《Hajime no Ippo:The Fighting!》、《怪物》和《Nana》。

這項交易還將使動漫迷有機會在一個不是Crunchyroll的平台上觀看其中的一些系列。自從索尼在2020年以近12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流媒體服務,並開始將Funimation的目錄遷移過來之後,無論好壞,Crunchyroll一直是海外動漫市場的主導者。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