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川普下台後,《華盛頓郵報》陷入困境

mondyyy 2022-8-31 14:49:11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230

作為西方世界主流大報,《華盛頓郵報》過去幾年間受益於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新聞而蓬勃發展。但在川普下台後,這家媒體面臨著收入下降和裁員等危機。

6482270.jpeg

據《紐約時報》8月30日報導,多位《華盛頓郵報》匿名員工稱,在多年盈利後,報紙可能在2022年虧損。相較於2020和2021年,報紙的數字訂閱用戶有所下降,廣告收入也下降了。為此,公司甚至決定裁員。

但這家已經被超級富豪傑夫·貝佐斯收購的媒體回應稱,公司不會裁員。而有關廣告收入下降的說法,也是「不完整的」。但《華盛頓郵報》拒絕透露具體情況。

Aug_31_2022_02_14_17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8_30_13_000ce4d522type_jpeg_size.jpeg
《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業務掙扎,員工越來越失望

報導稱,《華盛頓郵報》陷入困境的一大原因,是川普的離任。他執政期間,為全美媒體提供了各種各樣的報導素材,許多媒體因此在這段時間內蓬勃發展,其中也包括《華盛頓郵報》。今年,《華盛頓郵報》通過對國會騷亂事件的報導,獲得了普立茲公眾服務獎。

但在川普離任後,讀者逐漸流失。據兩名瞭解公司財務狀況的人士透露,多年盈利後,《華盛頓郵報》將在2022年虧損。目前,報紙的付費數字訂閱用戶,比2020年底的300萬要少。而內部一份財務文件顯示,今年報紙的數字廣告收入下降到7000萬美元,比2021上半年下降約15%。

知情人士還說,報紙首席執行官弗雷德·萊恩(Fred Ryan)最近幾周已經向編輯部負責人提出了裁減100個職位的可能,主要通過凍結招聘和其他方式來實現這一目標。目前,報紙的編輯部大約有1000人。

Aug_31_2022_02_14_18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8_30_10_57e9c2e138type_jpeg_size.jpeg
《華盛頓郵報》大樓

公司財政吃緊,還有可能裁員,自然引起內部的動蕩。一些高管擔心,萊恩在擴大政治領域以外的報導上,並不果斷。還有人對萊恩停止營銷活動,以及收購另一家媒體失敗一事,感到惱火。

基層編輯也有所不滿。萊恩對編輯部工作效率,以及辦公室出勤率很關注。員工透露說,萊恩一直在「監控」有多少員工來辦公室坐班,還以威脅解雇的方式,讓他們來坐班。萊恩還曾向自己的領導團隊表示,編輯部有很多表現不佳的人需要「被畢業」。

萊恩認為,一些記者「缺乏生產力」。去年秋天,他曾要求公司首席信息官調出員工參加視頻會議的記錄,以判斷他們的效率。近期,他還打算起草律師函,發給那些甚少坐班的員工。但最終,他還是決定直接打電話,並表示歡迎員工提意見。

Fred-Ryan_web.jpeg
萊恩 資料圖

一些員工直言不諱地表達了不滿。曾報導新冠疫情的記者本月給弗雷德·萊恩和公司高層寫信稱,他們對此感到「嚴重關切」。「我們呼籲管理層允許員工自行決定,而不用擔心被公司懲罰。」

弗雷德·萊恩是共和黨人,曾擔任里根政府的白宮幕僚長,深耕政府關係領域。離開白宮後,他轉投媒體行業,是另一家美國媒體「政客」(Politico)的聯合創始人之一。貝佐斯收購《華盛頓郵報》後,他被任命為報紙的首席執行官,並工作至今。

針對外界的種種猜測,《華盛頓郵報》的一名女發言人表示,公司不會裁員,而是會穩步增加編輯部的人數,並「探索應該重新定位的職位,以服務於更多的美國和全球受眾」。她說,顯示廣告收入下降的文件,描述的是「不完整情況」,但她拒絕透露具體情況。

主編薩利·巴茲比(Sally Buzbee),則呼籲人們「保持耐心」。她表示,編輯部正在增加「100個職位」。管理層還制定了一項「25年到5」的計劃,努力在2025年前讓訂閱用戶達到500萬。

不過,貝佐斯和萊恩拒絕置評。

過去幾年間,《華盛頓郵報》稱已在努力探索其他領域的報導,並在倫敦和首爾建立了新的辦公室,以實現新聞「全天候報導」。

但在傳統紙媒式微的大背景下,《華盛頓郵報》受到社交媒體和美國政治環境撕裂的影響,收入環境遭受衝擊,報導真實性也遭受質疑。2018年,川普曾批評《華盛頓郵報》是「亞馬遜的宣傳機器」。而在2022年民主黨初選階段,伯尼·桑德斯也批評這家老牌媒體代表了貝佐斯的意志。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148

    主題

  • 1148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