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計劃明年起「移除」部分產品的充電器


在蘋果、三星牽頭下,越來越多的智慧型手機廠商開始不帶包裝盒中附帶電源適配器。但以 SuperVOOC 超級閃充方案而被大家所熟知的 OPPO,似乎並不急於來個大轉向。不過近日有消息稱,這種情況也不會持續太久 —— 因為 OPPO 已確認,該品牌計劃在未來 12 個月內,解綁某些產品包裝盒中標配的充電器。

20220901_63105a1a8eabf.jpeg

出席了 OPPO reno8 系列發布會的 Android Police,在報導中援引 OPPO 海外銷售與服務副總裁 Billy Zhang 的話稱 ——「我們計劃從明年起,將充電器移出某幾款產品的包裝盒」。

雖未明確指出會在哪些產品上首先嘗試,但 OPPO 更有可能針對特定的市場展開試點。

20220901_63105a1b842c0.jpeg

此前之所以在包裝盒內附帶,只因 OPPO 考慮到了消費者並不那麼容易獲得支持 SuperVOOC 超級閃充的充電器。

不過隨著業務運營的壯大,OPPO 希望將充電器從包裝盒中取出並放到商店裡,以供大家自由選購。

那樣就算消費者升級了他們的移動設備,原有的 SuperVOOC 兼容充電器仍可繼續投入使用,以減少電子廢棄物的產生。

20220901_63105a1c708df.jpeg

據悉,作為 OPPO 提供的一項專有技術,SuperVOOC 能夠為消費者帶來業內領先的閃充功率 / 速度體驗。

但若你尚未擁有一個兼容 80W SuperVOOC 的充電器,那在購買新機的時候,還請自行斟酌一番。

至於合併後的一加品牌將於何時選擇跟進,還請留意後續 OnePlus 11 系列智能機發布會的最新動向。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etan 發表於 2022-9-3 10:29
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2

    主題

  • 50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