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法院要求Telegram披露盜版者資訊

20220902_631168052c81a.jpeg

印度法院要求信息應用 Telegram 披露發生在該國境內、涉及版權侵權案件中的頻道細節。此前 Telegram 認為此舉會違反其與用戶的隱私政策,但這種觀點並未得到法院支持。

這不是 Telegram 第一次因其隱私政策而受到抨擊。在批評者說它使極端主義團體能夠交流並增加他們的人數之後,該 App 已經獲得了一些惡名。今年早些時候在巴西,一家法院命令蘋果和 Google 將 Telegram 從其應用商店中刪除,因為它被用來傳播錯誤資訊。

但這一最新案件似乎是 Telegram 第一次被法院命令披露與侵犯版權有關的用戶數據,也是印度法院第一次命令 App 披露與侵犯版權有關的數據。

德里高等法院近日審理一名教師提起的訴訟,稱有盜版用戶使用 Telegram 來傳播他的版權內容,法院要求這家總部位於迪拜的公司提交詳細資訊,例如用於上傳侵權內容的手機號碼、IP 地址和電子郵件 ID。

20220902_631168062d623.jpg

Telegram 辯稱,披露用戶信息將違反其隱私政策和新加坡法律,它在新加坡設立了用於存儲用戶數據的物理服務器。然而,法院回應了這一論點,並表示版權所有者不能「對實際侵權者完全束手無策」,因為 Telegram 已選擇將其服務器設在新加坡。

在向法院提交的文件中,名為 Neetu Singh 的申訴人提交了一份渠道清單,其中列出了她的講座和競爭性考試書籍的傳播渠道。投訴人說,這些頻道以折扣價出售內容。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97

    主題

  • 497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