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靠紀錄片旁白獲艾美獎!已拿兩座葛萊美獎

walkerpop 2022-9-5 11:27:50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3209
Sep_04_2022_20_46_41_https___web_popo8_com_20220904_20220904134606_98830type_jpe.jpeg

美國國家電視藝術與科學院(Television Academy)今天宣佈,好萊塢新鮮人歐巴馬今天以他在網飛(Netflix)紀錄片「全球國家公園大賞」擔任旁白的表現,勇奪艾美獎。

法新社報導,當過兩任美國總統的歐巴馬拿過2座葛萊美獎,所以他現在只差1座奧斯卡和1座東尼獎(Tony),就能達成所謂的「演藝圈大滿貫」(EGOT)。

根據「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過去只有17人完成「演藝圈大滿貫」,包括導演梅爾·布魯克斯(Mel Brooks)、非裔諧星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已故女星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以及最近的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

另一位總統艾森豪(Dwight D. Eisenhower)也曾獲艾美獎肯定,但他獲頒的是榮譽獎。

歐巴馬2017年卸任後,和妻子蜜雪兒各自撰寫了回憶錄創下銷售佳績,而除了非營利基金會,兩人還成立製作公司,與Netflix簽訂據稱價值數千萬美元的重大合約。

歐巴馬夫婦公司為這家串流媒體製作的第一部紀錄片「美國工廠」(American Factory)就贏得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和艾美獎導演獎,但獎項是頒給電影製片人,而不是歐巴馬夫婦。

接替歐巴馬擔任總統的川普兩度以實境秀「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獲艾美獎提名,但都沒有獲獎。

其他入圍最佳旁白獎的還有:美國職籃NBA前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以Black Patriots: Heroes Of The Civil War入圍;女星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以Serengeti II入圍;知名自然學家大衛·艾登堡(David Attenborough)以The Mating Game入圍。

President Obama Narrates Our Great National Parks | Official Trailer | Netflix |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